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大马 | 马六甲:板底街芋饭肉羹汤。Restoran Kok Keong

早餐吃了娘惹餐(Donald Lily),午餐时间谢谢西瓜先生用他的明星车载了我们一趟,搞得我们有像大牌明星,噗!
午餐我们跑去吃《板底街芋饭肉羹汤》。之前看了数位博客介绍这里的肉羹,就深深吸引了我这个贪吃鬼。这趟马六甲游终于让我给吃到了,感恩~
这里生意炒好的,老板忙得不停手,切切切,煮煮煮的,忙透了,但当然钱也赚饱饱了:-p
看到吗?店里的桌位满了,而且店里有点闷热,可能是老板煮东西的热气吧。。。
而我们坐店外/路边的,其实也是满人,幸亏刚好看到有空位,立刻停车冲下去霸位子,可能我样子吓人,竟然成功抢到位子,Hohoho。。。
听说以前没有menu,现在已经准备了menu,方便顾客点食物。Menu上有列着各种配料和价格,你可以根据你想吃的配料点单。。。你可以加猪内脏、豆腐、排骨、五花肉。。。
红辣椒,青辣椒,酱清,黑豆油等调味料,顾客们可以任拿,我市什么调味料都没吃啦,因为我不吃这种“生”的辣椒。。。
《茶冰》,大热天随便有冰就有幸福的感觉了^.^
而我的《肉羹汤》--RM6.00,没特别加料因为我不吃内脏,所以就只点了最基本的“配套一”,就只是有肉羹和豆腐而已的配套。而饭我点了《芋头饭》--RM1.20,虽然没吃得出芋头味道,但是配上肉羹汤一起吃很棒!
豆腐很滑,很好吃!热热咸咸的汤底,有药材的味道,也有少少肉骨茶的味道,肉羹口感很棒,因为他们应该有沾了鸡蛋和面粉/玉蜀黍粉再煮(不懂什么粉),所以吃起来滑滑的口感很特别,也很好吃!那《肉羹汤》就这样喝就很美味了,大爱呢!
喜欢这里的肉羹汤,看了那么多分享,最后终于可以吃到了,真的好喜欢!只需RM7.20(不包过饮料)就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午餐了。若有机会的话,我肯定还会再去光顾的,因为价格很便宜又很美味,真的价廉物美啊。。。



《板底街芋饭肉羹汤》资料:
11, Jalan Kampung Pantai, 75200 Malacca, Melaka, Malaysia
电话:012-6901099 / 012-6905185
营业时间:
早市:7.30 am 到 2.00 pm (星期一休息)
晚市:5.30 pm 到  9.30 pm(星期一、二休息)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只看到人挤人><

Unknown said...

你的照片都拍的很好看叻。LOL

baoqiong said...

不看你这么一写,我还真不懂马六甲有这个~
而且我还真不懂它在哪里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哈哈。。。马六甲你也知道啦,吃饭前要排队的嘛@.@

Kiko Chan:
是哦?谢谢你。。。
也只有你会欣赏。。。哈哈!!

baoqiong:
我也是看了其他博客介绍我才知道的。。。呵呵。。。
我也不太懂,要用地址找GPS了。。。呵呵

suituapui said...

Bak kut teh?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