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December 22, 2014

纽西兰 | Wellington:参观Te Papa博物馆。。。

来到威灵顿,虽然说时间没有很多,但是我们还是尽量安排去参观那边的博物馆,也就是这间《Te Papa》博物馆啦!这Te Papa博物馆好大一间,重点是,完全免费参观哦!!所以免费,又可以看到那么多展览品,真的超棒的!!尤其对于我们这些背包客来说,可以省下一笔钱,又可以增广见闻,多好啊~
不要以为是免费的,就只有两三种东西看而已哦,看这间博物馆的外表就知道里面多么的大多么宽敞,所以真的好多东西可以看的哦!分分钟你可以花整天在这里了呢~如果没记错我好像在这里呆了至少3个小时~

不多说了,就看图说故事,看看Te Papa Museum里有些什么吧~

《地震屋》--这间屋子,是可以尝试地震,我又去尝试,地震还真的有点恐怖,而且我尝试的只是轻微地震,不敢想象如果那些7、8级地震的会是怎样@.@
《回到恐龙时代》--一些恐龙模型展示,模型弄得栩栩如生,好漂亮~
特别喜欢这鹿的角,把鹿鞭的更高级更高贵:)
《各种古时代的船只》
这艘很长很长的船,有着漂亮的雕刻,毛利族的雕刻。
《毛利族的屋子》--也是拥有漂亮雕刻,但怎么感觉屋子有点矮??
这也是很矮的屋子,但是比起上面那间,这间显得比较简陋,平民百姓的吧?
《小孩的艺术作品》--看起来有点恐怖,但是带有毛利人的霸气,好友艺术感的作品!
这个其实是舞台,舞台周围的雕刻物品,七彩缤纷的,好吸引我的目光!而且看起来有好多毛利人的吉祥物,带点少少的神秘感。。。
《铁牛》--这是用某品牌的罐头组成的铁牛,这艺术家也太有才了吧?罐头竟然可以弄成那么漂亮精致的动物!!赞~
这是某个角落的门口,纯粹看到脚踏车和摆设,很有feel就随手拍下了。。。
挂在空中的旧飞机,在这博物馆不是要往上看,会得到一些意外收获哦!
这一角落也是我非常喜爱的一个,好多复古物品排列的很漂亮,仿佛走过时光隧道那样。。。
皇族的点点滴滴。。。
在天空中飞的摩托车?? 好酷的摩托。。。
Star Wars角色的摆设品,好可爱,小小一只的。。。
除了可以参观,博物馆里还设有手信区,让你购买或亲手制作手信,当然是收费咯!!我就自己印了两个关于纽西兰和Te Papa博物馆的铜片,自己选择图案,自己放入纽西兰的钱币,在自己把钱币转进机器,再成品上钉个洞,再买个钥匙扣把它们挂起来就搞定!看起来很普通但价格不菲哦,嘻嘻!话说这个钥匙扣现在挂在我的相机包那边~
就这样,我拍的照片不多,大部分时间就在好好欣赏物品和了解里面的所有历史,所以想知道里面还有些什么??你们有机会到Wellington的时候记得安排到Te Papa Museum一趟吧~



《Te Papa Museum Wellington》资料:
55 Cable Street, Wellington 6011, New Zealand
电话:+64 4-381 7000
营业时间:10am−6pm(星期五至星期三),10am−9pm (星期四)
入门费:免费Free

5 comments:

Twilight Man said...

What an interesting place. The hanging plane and exhibits really look like the airport of John Wayne Airport in Los Angeles.
You seem to love Arts too.

@LIc3 s-h-i-h^s-h-i-h said...

很特别的艺术馆!!!

楚婉 said...

话说,我去了两天呢。
第一天走马看花地逛了2个小时。
第二天再去,从开门逛到关门,整整待了一天,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Twilight Man:
Really? never been LA, so not sure :)
ya, i love are although my art, errrr......lol

@LIc3 s-h-i-h^s-h-i-h:
还蛮漂亮的里面的东西。。。

楚婉:
Wow,我因为呆在那边只是几天,所以只好走马看花。。。哈哈

suituapui said...

I miss Wellington. Hope to go again some day.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