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新产品试吃]:单眼皮。DYP Juice Bar的手工果酱

收到来自Selangor《单眼皮DYP Juice Bar》负责人,Loy的E-mail,邀请我试吃他们的手工果酱。隔了几天就收到果酱了,还真的是效率很高!谢谢Loy!
经过了解,《单眼皮》主要售卖各种鲜榨果汁,手工水果塔,手工果酱, 水果酵素等等。打开包裹,发现《单眼皮》包装果酱的盒子很厚身,不怕邮寄当中打破果酱瓶!
至于果酱方面,我个人觉得包装也算是蛮精致的,就简单做一些装饰就感觉很好看了。而且每瓶果酱都有手写的资料,还有很可爱的单眼皮logo!我觉得这样的包装,蛮适合买来送礼了,看起起来蛮大方的~
《单眼皮》自家制的手工果酱,非常健康!没有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凝固剂,色素和防腐剂。他们只是简单的採用新鲜水果+冰糖+柠檬,並以纯手工慢火熬煮,保留住水果自然香醇的風味,就连瓶罐也贴心打理过,都经过双重高温杀菌哦!
有幸试吃到《单眼皮》的两种口味果酱,那就是:
1。黄梨果酱(190g) -- RM14
2。木瓜葡萄干果酱(190g) -- RM18

这一罐《黄梨果酱》,我觉得很不错,可以很明显的吃到磨碎的到黄梨肉,非常够味!吃着这个涂上黄梨酱的面包,满满的黄梨味留在口中打转,我喜欢!

至于这个《木瓜葡萄干果酱》呢,光看就觉得好好吃,尤其那很大颗的葡萄干,更是我的最爱!但是可能我较重口味,个人觉得木瓜味稍微淡了些,吃不太到木瓜的味道,如果有更浓郁的木瓜味就更perfect了!
因为是纯手工制作,所以肯定有其保存及食用方法:
- 未开封的果酱能存放至三个月或以上。
- 开罐之后立刻放入冰箱冷藏,请在两个星期之内吃完。
- 请保持果酱汤匙干净,避免水气进入。
我觉得《单眼皮》的果酱用料新鲜,可以吃到天然的食品是很棒的,而且味道方面也很不错!这么天然和健康的食物,用来当早餐,开启你新的一天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单眼皮Juice Bar》资料:
地址:B-G-11 Shop Red Ruby 2, Jalan Indah 2/12 Taman Universiti,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营业时间:8.30am至5.30pm
*有兴趣购买《单眼皮Juice Bar》产品的朋友,可以(需要预订,等待期为三个工作日
call/sms: 012-5469497
留言FB: Dyp Loy
电邮: dypjuicebar@gmail.com
*沙登区可以到店里看看,其它地区可以邮寄

3 comments:

suituapui said...

Papaya jam? Gee! I wonder what that tastes like...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u so fast post & post!!!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yaya, the taste is like eating papaya, plus raisin....quite nice actually...

水晶晶:
haha....must fast fast write while i still got the mood :-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