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大马 | 吉打 | 双溪大年:小二拉沙。Xiao Er Laksa

还记得中学时期,每每补习结束后肯定会走过对面路档口去吃《小二》的Laksa和红豆冰,而过了十多年后的今天,《小二Laksa》的生意就越做越大,也搬到明德村(明德小学的后面住宅区)了,《小二Laksa》拥有了自己的店面,但是顾客还越来越多,而且大多数都是老顾客,都是从小吃到现在的呢!还真不简单!
而且最近经过《8TV好吃》节目的介绍,生意更是不得了,但因为喜欢吃,还是经常光顾~ 
《小二Laksa》的店面算很宽敞,以木状的桌子和椅子,也有一部分是plastic的椅子。。。
这里除了有售卖它们的主打《小二Laksa》之外呢,还有其他食物如红豆冰、经济炒米粉面、糕点(薄饼、Karripap、菜头糕、韭菜糕等)、猪肠粉、肉丝/肉干面包、Rojak、鱿鱼蕹菜等等等等,好多选择呢!

而今天就不介绍其他的,主要是要推荐这里的Laksa而已。这里的Laksa有得加料,可以加鸡蛋或鱼丸,或两种都加,但是加料当然另计咯!价格就如下图。 
而我呢,通常都不加料,每次光顾都只是order最基本的Laksa,最多也只是来碗大的而已。。。

《Laksa。拉沙》--RM3.30(小),RM4.00(大)
特别喜欢这里的Laksa, 无它的,其实就是喜欢这里的味道,酸辣适中,而且还有满满的鱼肉粹覆盖着整碗laksa,光看就已经超吸引我了!加上每喝口汤就有浓浓的鱼肉,口感我很喜欢呢!至于面条也是我喜欢的,煮到恰恰好,很滑很顺口,不会太粘反而条条分明。。。所以你说怎能不上瘾哦?呵呵。。。
看到满满的鱼肉粹吗??看了我又想吃了呢~@.@
《红豆冰》
而每次来这里吃Laksa,我肯定会点红豆冰,因为大热天吃了一碗热热的Laksa,再配碗冰冰的Ice Kacang,真是极大享受啊~

*顺便推荐给大家我独爱的吃Laksa方法,那就是沾上炸薄饼一起吃,整个薄饼变得很入味,满满的Laksa汤汁一起吃下去,非常棒非常喜欢~~
Hmm。。。我也好像一段时间没去吃了,有点想吃了,找个机会要再去光顾了。



《小二Laksa》资料:
Taman Seruling,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Malaysia(Caltex油站旁边)
GPS Coordinate: 5.641503,100.514973
面子书:Xiao Er Laksa

6 comments:

suituapui said...

Come to Sibu and try our Sarawak laksa! You'll be begging for more...see my Singaporean visitors, tomorrow's blogpost!

番薯。电梯 said...

哈哈哈,又是laksa和abc,我的最爱!!

番薯。电梯 said...

laksa和abc,虽然不是在这里吃,但就是我的最爱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i tried once sarawak laksa at penang, but not sure similar or not....if got chance sure will go your there try the ori one :-p

番薯。电梯:
哈哈,同道中人!!^.^

suituapui said...

Right here waiting...

菲比劉暢 said...

中学时期,在学校门口卖的,也不错呀!
一种只有DBS学生才懂的吃法~加mamee!
特怀念的~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