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大马 | 槟城 | Food Review:《Lecker Ecke German Cuisine》的德国料理

德国餐,其实我除了知道德国猪脚和德国香肠之外,就完全不懂有些什么了。这一次受Lecker EckeJack 的邀请,让我接触了德国餐,感恩~
这间《Lecker Ecke German Cuisine》坐落在Burma Road,车水马龙的地方,所以找Parking还真的很考功夫呢!但是这间餐厅很容易找到,门口处放着好大的一个招牌,让你很轻易就可以看到!(连我这路痴都找到,就是代表很简单了^.^)而且餐厅是一薄荷绿为主,算是很抢眼吧?
进入餐厅,一眼望去就是好多酒哦!虽然酒类不是我的喜好,但是我还是很期待这里的食物!
特别喜欢这里的装潢与摆设,尤其墙上挂着很多的图画,很合我意,再配上木桌椅,感觉很外国式的。

餐厅的目录也很简单,但很详细的写出每到食物的详情和价钱。
这里的饮料选择也很多,有酒精类的、或无酒精的,都有!而他们不时还会推出新饮料,比如照片里中间那三杯就是新推出的果汁哦!而且用的杯子也很特别,看了就很好喝!而这三杯新推出的就是:
Fresh Banana + Apple Juice – RM6.90
Fresh Banana + Pamegramate – RM7.90
Fresh Banana + Mixed Barries – RM8.90
上菜咯!期待的时刻终于来到了~~
《Linsen Soup》—RM15.90
这碗汤是用豆来煮成的,而且里面还有Bacon和香肠。还蛮不错喝的,满满的豆味!喝起来口感好象印度朋友的那种豆的汤。。。
《Onion Soup》—RM12.90
这葱头汤,是采用葱头来熬的,浓浓的葱头味,但不会有葱头的辣,葱头熬的入口即化,再配上脆脆的面包块,我喜欢!
Pork Knuckle— RM70.00(半只),RM130.00(一只)
来到德国餐厅那里可以没有德国猪脚?这一份是半只的,好香脆,好好吃!皮烤得很香脆,嚼起来“咔嚓、咔嚓”声好有满足感!但是肉方面又很软,很入味,所以脆皮配上嫩肉一起吃,绝配!老板还说他的德国朋友来吃了还赞不绝口,说比德国的还更好吃呢!
而德国猪脚当然要配上腌制的菜和酱汁一起吃,才更美味。这深可可色的酱汁很香酒味,因为是用酒来煮的,虽然煮过的酒会少了酒味,但是我却觉得这个还有蛮浓郁的酒香味。。。
Lammgulasch/Lamb—RM29.90
简单来说是羊肉咖哩,咖哩味香浓,最重要的是羊肉没有羊骚味,这个最让我满意,很多地方的杨肉都有一种骚味~咖哩配着淡淡的意面一起吃,把意面变得不再单调,而且蔬菜沙拉也很新鲜!虽然整体不错吃,但我奇怪的是,怎么德国也喜欢吃咖哩?哈哈!
《Duck》—RM38.90
说明了是鸭,这碟食物不用置疑,它就是鸭肉!鸭肉很juicy,不会好象那种很老,老到吃得时候很失仪态的,这个肉很多,而且也很方便吃!重点是,这个酱汁是Apple Cinnamon Sauce,所以吃起来还会咬到苹果块,很特别,整个鸭肉变得很清新,没有腻的感觉!还有他们Homemade的Potato Cookies,是用马铃薯泥,再经过油煎,还蛮特别的!
《Schnitzel mit Bratkartoffel/ Pork》—RM26.90
简称炸猪排。乍看之下我还以为是鱼扒,但是其实是猪肉来的。用Fish and Chip的煮法来处理猪肉,很特别,但我觉得猪肉的口感变不一样了也有点干,我觉得可以再进步。但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Side Dish,我喜欢它丰富的味道,有经过烤过的potato,培根和葱头一起,吃起来potato的口感变得很多汁,也很香,我爱!


















接下来是牛肉系列,我因为少吃牛肉,所以不太清楚怎样才是好吃的牛肉,所以味道和口感如何,就留给你们自己去尝一尝,看看适合不适合你们的胃口咯!^.^
《Rinderrouladen/ Beef》—RM28.90
牛肉卷着葱头、芹菜、小黄瓜(Gherkin)和培根,很特别,也很入味,入口即化!
《Beef》—RM38.90
牛扒,我喜欢这个摆盘,尤其是那个Seasoning Vegie!
有幸吃到那么多德国菜,有让我更了解德国的味道。而且这里的食物分两还算蛮不错吃的,摆盘也好看,想一尝德国餐的朋友,不妨来这里吃一吃!
《Lecker Ecke German Cuisine》资料:
233-c Burma Road, 10020 Pinang George Town, Malaysia
电话:012-485 9118,012-400 9238

4 comments:

suituapui said...

Oooo...German!!! I like!!!! Now where are the sausages...or bratwurst or whatever they call them....and the pork trotters???!!! My favourites!

suituapui said...

Ah yes!!! I see the pork knuckles now. Yum yummmmm!!!! Slurpssss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 jio Sibu Food Mayor and me go to the food review, wink, wink, hahaha....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haha,....you like pork knuckles too? me too!!!like it very much~

Somewhere in Singapore:
lol.....cannot jio, coz you both too far d......heh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