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January 9, 2015

大马 | 槟城 | Food Review:墨西哥餐厅《Grumpiez Green Pepper Mexican Cantina》 @ Tanjung Bungah

《Grumpiez Green Pepper》是坐落在Tanjung Bungah(一个我较少去找美食的地方,因为地点有点远)的墨西哥餐厅。这里是由一位老外-Bob经营着的餐馆。其实我算是较少接触Mexican餐,所以特别感激博客Ho Chiak Penang和Grumpiez Green Pepper的邀请,让我有机会吃到这正宗的墨西哥美食。
这一带是住宅区,怎知却卧虎藏龙,竟然可以在这里找到墨西哥餐厅!黄色的招牌和黄白色的建筑物很抢眼,很简单就可以看到这间餐馆了~而且特别喜欢招牌里的青胡椒,在悠闲的休息着。。。
墨西哥最多的就是仙人掌,而在这里你也可看到很多仙人掌,仿佛你身在墨西哥那样!就在入口处就可以看到很大棵的仙人掌在欢迎你。。。
餐厅里整体来说很舒适,有室内和户外两区,所以你可以选择在室内吹冷气来个浪漫的时刻,或是在户外享受大自然的风。餐厅里除了摆放着很多品种的仙人掌,还有很多摆设品如牛仔帽、印第安人头饰、吉他和颜色鲜艳的布,还蛮喜欢的~
而餐厅里可看到列在墙上的餐单,但当然也贴心的准备menu,方便顾客慢慢了解与选择自己中意的食物!
拍着拍着,和博友聊着聊着,热情地老板--Bob就陆陆续续端上食物。。。我们看看到底有些什么吧~

《Guacamole and Chips》--RM16.00
Chips其实是我最爱吃的,就这样单吃Chips就很好吃了,但这里准备了Guacamole酱给顾客沾着一起吃。Guacamole其实就是用Avocado加上葱头、番茄、胡椒和特制调味料一起搅成。这样的调配我觉得很好吃!Avocado味没有想象的重,但是淡淡的鳄梨味还有葱香味配上酥脆的Chips,味道顿时变得更多元化,赞~
老板Bob还说这浓浓又很Creamy的Guacamole酱还是每天早上新鲜制作的哦,以确保它的味道和品质。
《Super Nachos(small)》--RM18.00
端上这一碟Super Nachos的时候,我的心里的OS是“哇!好漂亮哦!”。这碟Super Nachos光看就觉得很好吃,颜色搭配也很吸引,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呢~
Chips排满整个碟子,再铺上满满的类似沙拉似的青菜、红菜头(Beetroot)、香菜、橄榄,还有肉碎,整个搭配很特别,也很好吃!每拿一片Chips,上面都会有肉和菜,吃起来没有腻的感觉,反而多了新鲜感!
*温馨提醒:需要尽快吃完,趁热吃,不然放久了Chips会因为肉和菜的汁而变软掉~
《Cubano Sandwich》--RM30.00
三文治的外皮面包,是老板亲手搓成的,所以完完全全是handmade。三文治面包是油煎过的,口感有点扎实,外酥内软,带咸,是很有饱足感的!
三文治里夹着丰富的馅料,有猪肉片和一些腌制过的菜和鳄梨,分量十足,很好吃!食欲小的朋友可以和你的朋友或爱人share!
*温馨提醒:这一道是星期三和星期四的特别菜单,没在menu上的,但是有写在门口处的黑板上,或可直接询问店员哦。
《Grumpiez Chimichanga》--RM25.00
煎得金黄色的面粉皮,里面包裹着以新鲜的鸡肉或牛肉、胡椒、葱和Jack Cheese一起炒的馅料,而旁边还有西班牙饭和一些沙拉青菜,分量算很大。
一大口吃下这满满内馅的面卷饼,满满都肉碎在口里,有点甜和微微的胡椒辣,是好吃的,也很有满足感呢~
《Enchiladas Veracruz(Spicy)》--RM22.00
这是墨西哥式的肉馅玉米卷饼,和上面的Chimichanga不同的是Chimichanga是面粉皮,而Enchiladas是玉米皮(也就Chips),而陷料呢则是有腌制过的猪肉丝和Veracruz酱,再加上Jack Cheese,整个味道就是那么的有层次感,而且他腌制的肉丝我很喜欢!
看到很饱满的内陷吗?真的让我无法拒绝~(不好意思我的盘子有点肮脏)
《Taco Tuesday》--RM18.00
这是星期二特别的餐单,有Hard和Soft两种,其实是形容外皮,Hard是煎炸过脆口的外皮,而Soft是类似面分皮的口感,你可以选择要硬或软皮,而陷料也有牛肉或鸡肉两种。
我少吃牛肉,所以就尝了鸡肉的Taco Tuesday,特别喜欢它满满的陷料,有菜、蕃茄、鸡肉、Cheese、葱、橄榄油和特制酱料,有点Salsa酱的味道,吃了好有满足感!我个人比较喜欢Hard皮,因为脆脆的,吃起来外酥内软,加上酱汁酸甜适中,我喜欢!
《Grumpiez Green Pepper》也准备了各种我没看过的辣椒酱料,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妨尝尝哦~当然,其中一罐写着餐厅名字的还是他们特调的哦!
《Ice Lemon Tea》--RM5.00

这就是Bob--老板,他非常的幽默也非常热情,跟他聊了很多,也了解了很多关于他本身和餐厅的故事。。。
Thanks Bob and nice to meet you :)
这一餐让我更了解墨西哥的美食,别以为nachos就只有简单的吃法,其实它可以有很多的吃法哦。我觉得墨西哥餐还真厉害,一种玉米皮可以制造出那么多种不同的菜色,而且样样都还蛮好吃的,色香味俱佳,还真的让我回味无穷呢!

再次谢谢Ho Chiak Penang和Bob的邀请。



《Grumpiez Green Pepper Mexican Cantina》资料:
27, Jalan Sungei Kelian, Tanjung Bungah,11200Penang, Malaysia
电话:04-890 5880
营业时间:: 12pm -10pm(Close on Monday)
Facebook: Grumpiez Green Pepper

6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看起来不错哦没看你的介绍真的不懂槟城有墨西哥餐。我觉得墨西哥菜的颜色都很鲜艳开胃。

suituapui said...

Wahhhhh!!!! I sure would want to try these, everything looks good and I love sandwiches. Penang again? You go Penang all the time? SP nothing nice one kah?

可妮兔 said...

墨西哥餐,我很少接触。
有机会也要去尝尝

Ho Chiak Penang said...

You are welcome, Nick! :-)

Twilight Man said...

OMG!!! I love this type of MEXICAN FOOD!!! I munch tortillas with salsa dips almost everyday. So appetizing dei.


This place is marked in my journal now.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itomi喜多米:
还蛮好吃的,嘻嘻~

suituapui:
yaya, penang again
and yes i quite frequent will visit penang... :)
sp, not so much thing lo...hehe

可妮兔:
我也是很少,所以难得尝到,蛮喜欢的!

Ho Chiak Penang :
^.^

Twilight Man :
yeah, next time when u come penang can have a try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