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怡保2天1夜游。。。

突然和朋友聊起想要吃怡保大树脚醸料,星期四的时候说下说下,朋友就提议说星期五或六去,最后因为不要太匆忙就选了星期六出发(其实也是算很赶很匆忙咯>.<|||)。我呢就从SP出发,另一位朋友就从槟岛出发。。。
星期五去买了巴士票,星期六一早9点15分的巴士出发。。。真的好久没踏“长途”巴士了,所以就算是大概4小时的车程,还算蛮显的。。。所以睡觉是最好的解决方法:-p
大概1点多到达了Medan Gopeng。老实说,Medan Gopeng是什么我也不清楚,所以还是大概大概下车就算了,哈哈!幸亏还下对站!

很快的朋友就来载我了,午餐时间,就“飞”去吃《怡保大树脚酿料》,我想吃了很久的Laksa!事隔几年,还是那样好吃!!朋友还点了烧肉吃,个人觉得没什么特别。。。而饮料就是火龙果汁,RM5一杯!!
 吃饱后,因为怡保也没什么事情做,就去了逛场唱K!唱了3个半钟,唱到失声了。。。拍了肥到惨不忍睹的照片,算了,我接受残酷的事实,肥就肥啦!放上来“纪念”!
 唱够了,废够了,疯狂够了,又是晚餐时间。逛逛了那间广场一下就去附近解决晚餐。《扒王Yeolde English》,听说是怡保出名的哦。。。高鹏满座咯!
我点了左边的Hawaii Chicken,右边的羊扒是朋友的,另一位朋友可能有情喝水饱,只喝了一大杯的饮料(中间那杯)
 吃饱后他们去“解毒隐”,炸到。。。竟然跑去打game!!难道怡保出名CC??哈哈。。。
 然后就回朋友的别墅休息了。。。谢谢朋友提供住宿(想不到那位朋友收场那么多书,不太match他的感觉,哈哈)
 第二天一早就被朋友吵醒了@.@我们到了高丽点心吃早点。那里选择算蛮多一下,4个人共吃了RM70++。。。好饱的一餐!
 之后没事做,就去Ipoh Parade走走看看,竟然空手而归!(题外话:麻烦小妞,我用对吗??:-p)而因为天气很热很晒的关系,便到Chatime茶太喝冰沙解解渴,好舒服啊喝了这杯Passion Fruit ice blended!
 回家收拾行李准备启程回家,休息休息顺便sembang。谢谢朋友尖米的妈妈热情地招待,送上了一大盘水果和一盘鱼饼,但忘了拍照:( 

回家前还到了Old Town吃我们的午餐。因为下大雨造成我们的时间延迟了。。。害我感到半死--因为要赶去表弟的婚宴。。。幸亏最后还是来得及:)
就这样,两天一夜,很匆忙但还蛮充实的怡保游就这样结束了。接下来还要去哪里来个简单的cuti cuti malaysia呢??hmm。。。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说到那边,我最想念的就是大树脚咯!真的是有太多的美食啦,想到都会流口水咯。。。 :P

瑜珺 said...

你真的好厉害趴趴走啊~
这样说走就走的旅行,确实很难得^^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我也喜欢这样突然的趴趴走~
真的很棒,不需要特别做些什么,
只要可以跟老朋友见见面喝喝茶吹吹水唱唱歌,就很棒了~

Bakeling said...

欢迎你来怡保啊!
你就是会一直吃个不停!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4 hours journey, thought from your place to Ipoh, not that long...

~珊姑娘~ said...

wo jip sao mu dou lo !!!!!!!!!!!!!!!!
为什么我认识了二十多年的阿Hang变脸了!!!!!!!!!!!!!!!!

@LIc3 s-h-i-h^s-h-i-h said...

你很随性,说出走就出走呢!!!
拍照抓角度就不会看出我们的肥油咯,对嘛对嘛,嘻嘻~~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你说那个大树下的醸料是忠记兵如港口吧~~

那个食物超级便宜,我们吃很多才RM10.00嘞~~~

楚婉 said...

你好厉害,整天都到处去玩~~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