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画。当年(二)

继两三年前(时间过得好快哦)po了《画展之花花世界》和《画。当年》后(如果你们还记得,不记得的话可以click进去看看),就没什么放我的画了了,哈哈!其实也没什么画啦,就因为我画的就那么几张而已就已经停止学画画了。。。
最近又找回几张画了,所以又是时候放上来记录记录,不然这些画就快变样/退色了。。。拍照放上来最好,可以纪念久一点。。。所以现丑了^.^
乱给的主体-->《“阴险”的猪笼草》,一个神秘又“凶猛”的植物。。。第一次画大张的,所以不是很漂亮:)
因为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整十多年前了吧?所以我也不太记得了,如没记错的话这张是我第一张的大张画,之前是画小张A4 size的。。。
 
再来这张个人觉得很难看,比上面一张更加难看,好像是第二张大画。。。@.@
题目是《丛中花》(我自己给的烂名)
这一张,也没有很漂亮,但是因为花朵太多了,难度也一定有的,所以让它过关咯,嘻嘻~
题目是《康乃馨。百花争艳》(也是乱给的)

其实这些图画都是根据报章上的照片画的,而且也是我自己从报章上找和剪下来收藏的。。。我也搞不明白当时自己找照片,为什么我要找那么难画的呢?那么笨!为什么不找比较简单,一朵花的图就可以了呢??:)

13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那天去阿姨家,原来她还收着我当年的画,下次我也要像你这样贴上啦 ^O^

楚婉 said...

哇。。你很有心耶。。居然会自己找照片画。
看来,其实你也蛮喜欢画画的嘛。。

Alice Chong said...

画得不错,想不到你人烟道又有画画天份呢~

瑜珺 said...

wow~~ 好漂亮!!
我还真得不知道你会画画的~~
厉害到,会画画又会唱歌,人才一个^^

~珊姑娘~ said...

以前你就是又eng tao又什么都厉害骗到很多女子封你做白马王子的咯!
结果现在。。。。。。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仪仪妈咪~:
好的好的,期待你的作品哦!!:)

楚婉:
不是有心啦其实,是老师“逼”我找的。。。哈哈
他说要人家没画过的哦@.@

Alice Chong:
哪里哪里。。。你太过奖了,真赏脸:)

瑜珺:
哪里有哦?都是半桶水或三分之一桶水罢了,都是乱乱来而已啦。。。
你比较厉害,会做卡做这做那:-p

~珊姑娘~ :
你不要重伤我,哈哈!!
现在是《白马载不起的肥子》,差别不大嘛,多几个字而已。。。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还没写完,我要说结果现在。。。。。。。

人虽肥胖但还是eng dao,还是什么都厉害。。。。尤其吃。。。。。 xD xD

Unknown said...

哈哈..画得很不错!!加油^^

Aris Min said...

小小声说~
我也是有几张这种画~
不过太久没画我手生锈了~哈哈

你画得好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看到珊姑娘的留言我笑个不停!

你真的是多才多艺咯!
我也像你那么厉害就好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看到珊姑娘的留言我笑个不停!

你真的是多才多艺咯!
我也像你那么厉害就好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
@.@晕~

Black Ghost:
谢谢你哦:)

min~aris:
是哦?请分享,我也想看看:)
我也生锈了@.@

蜜蜂王子:
哈哈,那安蒂很够力的>.<
哪里,你过奖了啦:)
你更加厉害啦,拍照厉害,趴趴走厉害:-p

Jaleen said...

哇~~其实你也是有画画天分嘛!
可以尝试继续画啊~~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