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柔佛--朋友的婚宴!

在上个月十月六号,朋友兼旧同事,就是下面那对夫妇(照片取自他们fb:-p)结婚的大日子,但是因为宴会摆在柔佛州,所以。。。Yes!屁股又要痛了又可以出游了。这篇是详情of之前的那片《南游记》。。。就是他们的婚礼,我破了记录,驾了那么长的一段路,因为驾Proton Saga的关系,搞得我现在还有点confuse扫水器和signal灯在左边还是右边@.@
好像又扯太远了>.< 来看看当晚的婚宴详情吧。。。请柬,红色为主,带点金色,高贵!
喜宴是在学校礼堂举办,但是场面有布置过,还请了歌手和舞者表演,满大场面的呢!
费话不多说,上菜咯,驾了整天车,也饿了(其实一路上吃吃喝喝到很够力了:-p)
第一道:通常是《五福临门》,但这个有8道菜,所以是《八星报喜》??(自己取的名字)
第二道:一人一盅的《鱼翅》,这盅满满的料,有一大粒干贝、鱼翅等等,好豪华哦!
第三道:《迷你碎皮烧猪》,(oops,我的同类)猪被烤得很香很脆,重点是不油腻!好吃!
第四道:《蒸鱼》,这条鱼好肥美,应该从照片看得出吧?厚厚鲜甜的鱼肉,没有臭腥味,赞!(虽然我不太爱吃鱼XD)
第五道:这道我不太清楚叫什么,好像是那些海参类的吧,(sea cucumber是海参?)配上馒头。。。我个人就觉得馒头应该配咖哩比较好吃:)
第六道:肯定会有的《青菜》,看到那些小小的鲍鱼吗?其实鲍鱼size不算小咯,看来朋友夏很重的本咯,哈哈!但是对于鲍鱼我没什么特别意见,感觉没什么特别啊:-p
第七道: 《虾。面》,如果你注意看的话,你会发现在大虾中间有面的出现,没错!这道虾面算辣,还很油!但是不错吃,只是面煮得有点软,加上前面的菜肴太大盘了,所以我们也开始饱了,吃不太下了。。。@.@

第八道:甜品,这次甜品有两种,一是chesse塔,二是燕窝吧?(不太清楚是什么了,就好像是用龙眼,红枣,冰糖等煮的甜品),吃了那么多,最后来个清甜的甜品下肚,滋补养颜呢!

以上就是我们当天的佳肴,当然期间少不了有新郎新娘上台倒香槟和切蛋糕仪式。。。

而以下的一大堆人,就是我们这般专门从槟岛驾车出席的人咯,那么远去到,当然不忘来张大合照咯,三辆车呢:-p(有什么那么光荣的事?@.@)
庆幸的事我们都还容光焕发,没有被长途跋涉而搞到精疲力尽、脸色苍白?哈哈。。。其实我们补了很多粉,lol :-p

18 comments:

applefish said...

我总觉得以我认识你到现在,你吃了很多很多很多结婚晚宴,而我,除了我妹的,就没有了。

Chiamy said...

你才补粉呐。。。我们却是丽质天生。。。不用补。。。哇哈哈哈!

Grace said...

吃喜宴的菜来去都一样,但最后的甜点有些特别。^^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pplefish:
是咯,我也觉得吃了很多,记录上来的就有几个了,没记录的一大堆,哈哈!
我朋友不多,但是不懂为什么那么多喜宴@.@

Chiamy:
不要假假了,我明明看到你们在补粉,哈哈哈!!:-p

Grace:
是咯,来来去去都大同小异的。。。嘻嘻!!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来你的活动就是吃吃吃~~~

Akira 思胜 said...

脆皮猪肉啊!!!看到都流口水到满地了!!!

Alice Chong said...

你有化妆的咩!!Huh!!!呵呵~

这餐很值得吃,好丰富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蜜蜂王子:
没办法啊,就被邀请,怎样也要吃啊,哈哈!!

Akira 思胜 :
真的好好吃!!yummy~

Alice Chong:
哈哈,当然没有咯我,本人一直抱着“自然就是美”的概念:-p
超级丰富!!朋友下很重本:-p

瑜珺 said...

你真得太有心了~~ 那么远的宴会也很愿意出席~~
如果是我的话我需要认真考虑~哈哈: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U come JB for wedding never inform me, can go over to JB meetup with you....

@LIc3 s-h-i-h^s-h-i-h said...

读你的文章, 真的很搞笑啦,哈哈!!!
有鲍鱼,你的朋友真的很重本呢!!
甜品啊,古晋这里很少有tart 的出现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瑜珺:
没有啦,就反正闲着还是闲着,就去走走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lol。。。we no have extra time to do extra thing, coz we super rush!!
next time la :)

@LIc3 s-h-i-h^s-h-i-h:
har??搞笑吗??我很认真咧!!(开玩笑的:-p)
我也是第一次吃tart:)

缘铃 said...

哇~好豪华啊,
在哪一间学校??柔佛州的新山吗??

~珊姑娘~ said...

新娘子很美哦~

我好久没有去婚宴了,哈哈哈!

我是橙子,Halo! said...

跟我喝过的喜宴不一样菜色,你的看过去好高级 XD

是不是鲍鱼吃到怕了呀? 所以对你一点吸引力也没有..:p

楚婉 said...

都很好料哦~

Jia said...

好久没吃这些山珍海味了~哈哈~
看到有点流口水

Sasa said...

最近能夠常看到博友們出席婚宴的記錄
年尾了,好多人結婚呀
那時候我去柔佛的,也有人在駐唱。
跳舞的,還是越穿越短的舞者
把氣氛帶到更高去

高到uncle aunty一起跳舞起來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