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屠妖节快乐!!

WOW!!Happy Deepavali To All!!
屠妖节快乐!!假期快乐!!

我家一带的印裔朋友好像生活素质提高了,烟花竟然连续放了整15分钟还不停止,现在还在噼里啪啦响呢!

这是好事来的,毕竟这些烟花不便宜,印裔朋友那么慷慨的放,证明他们已经苦尽甘来了,嘻嘻!

屠妖节前夕,整个天空被烟花布置得很漂亮!(虽然我的照片都拍到不美,因为手机抓不到烟花的速度:-p)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对咯,今年的他们好像有license放鞭炮,一直放个不停!呵呵,这也是好事,普天同庆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oo bad Singapore cannot have fireworks, unless special ev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手机很不错咯,拍到烟花的速度~~
我每次拍摄的烟花都已经化成烟咯 @@
屠妖节快乐哦~~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假日快乐。。。happy deepavali ^^

-天空之城- said...

好久没看到烟花了,谢谢。

-天空之城- said...

好久没看到烟花了,谢谢哦。

Sherry said...

一年一次,多花一点钱在这方面应该也没关系吧?
这是他们很重视的节日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回到家也是半夜霹雳斑斓~~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