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November 4, 2012

又出游了。。。。。

有时候觉得真的很废!其实没什么目的目标就和朋友跑到合艾走走。。。



老实说,这样蛮浪费的,毕竟大老远来了,但就什么都没买到,而且酒店费交通费却花了一大笔。。。



个人觉得合艾是蛮显的咯,女生就比较适合啦,因为可以大shopping一场!但对我来说,没什么适合我,因为一来很晒,而来没什么可以shop,就连衣服也没我的份,没那么大的尺寸。。。@@ 可悲。。。



但我现在就在lee garden对面的酒店准备睡觉。。。明天再晒多一天就刚好变烤焦的肥猪回槟城做工了。。。#。#



*上图是合艾蛮热闹的水上市场floating market,今天下午拍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8 comments:

楚婉 said...

果然够随性,也很奢侈,哈哈。
没关系啦,有时候跟朋友出去走走一下也是很爽的不是吗?
人家我都还没去过。。>.<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哇!!我很久没去了!!以前常去,因为我是吉打人,去那里很近嘛。。

Jaleen said...

很好嘛!到处去游玩不爽吗~~?
我等学院放假,我也要去玩玩~~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真的很会趴趴走咯!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 随性很好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aiwan is a nice place to visit...

Anonymous said...

哇!爽爽爽~ 我期待可以去,哈哈哈哈哈

哪里是周末营业的,包括星期五吗?还是每天都有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楚婉:
如果有目标就比较好玩,至少知道要买什么咯。。嘻嘻!!

水晶晶 shui jin jin:
那什么时候要从出江湖?哈哈。。。

李家梅:
是很爽啦,但是就花费很多啊,穷:-p

蜜蜂王子 :
lol...朋友约到就去咯:)

我是橙子,Halo! :
嘻嘻。。。还可以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is is hatyai, thailand :)

~ VenuShermen ~:
应该是每一天都有的。。。但周末应该比较热闹吧?:)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