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Isaribi Tei日本餐。。。

那天拜五有个小聚会,朋友因为要到槟城town area办点事,所以我们决定到Isaribi Tei日本餐厅用餐顺便来个小聚会。。。这间餐厅外面望进去,有点森林/树林的感觉,因为都满满绿油油的树叶盖着,加上木制的屋顶和走廊,好美好有feel咯。。。
进到去,又是灯光昏暗的餐厅,哈哈!看来照片又泡汤了@.@

餐厅里的摆设也是不错一下,摆放着很多特别和精致的物品。。。
吃日本餐我就习惯性的会点热绿茶来喝,不懂为什么。。。哈哈!!这里目录也是很多选择,重点是都有附上照片,方便我这个爱看照片来点单的人:-p
仔细观察周围,发现这家餐厅已经上过报了,还不止一次哦,看来来头可不小呢!但是可能我们到达时离午餐时间早,所以顾客不是很多。但是越靠近中午12点,就越来越多顾客了,还看到很多穿西装,打领带的上班族前来光顾。。。
食物方面,我们点的不多,就一人一份,加上一碟章鱼烧来share share。。。
1)我点了冷面青菜Bento,有蔬菜tempura,蘑菇,豆腐,沙拉和味增汤。。。RM23++
2)朋友点的我就没注意到价钱,他们点的都是鱼类为主的套餐,有Salmon鱼头,不懂什么鱼肉等等。。。(又在说了等于没说!@.@)
 这些食物我都有try吃一口,个人觉得味道还不错呢!所以价钱也算值的啦,毕竟好吃就胜过一切了嘛!最怕是贵但是又不好吃啊。。嘻嘻!!

是时候看看我们了,其实我是和这三位朋友兼同事兼大学同学一起聚会的(好像多从身份那样,炸到!)照片就是拍到很烂,因为我们都不在行自拍,所以pose很怪,加上颜色也很难看咯。。。哈哈。。。。随便啦,知足常乐(又乱用成语了)
好像很随便的就带过detail,但我就是没注意到那些价钱啊,食物名字啊等等。。。不好意思咯:-p

11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oves Japanese foods!!!

Sasa said...

生病中的sasa
好想吃日本餐啊

我也是咧
去吃日本餐
很自動地一定點綠茶

Akira 思胜 said...

这间的日本餐厅的确很隐秘,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差点找不到咯。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好难得哦,又是朋友又是同事又是大学同学呢!!
吃吃喝喝最开心的了!!

Aris Min said...

你根本就在写美食部落
每次看每次饿!

~珊姑娘~ said...

其实没有价钱食物名也不用紧啦,你应该写为聚会就好了嘛~~~

瑜珺 said...

这里看起来很棒也~~为什么我是槟城人我都没有去过~~~(面壁思过中...)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好想吃日本餐...
自拍很容易啊(炫耀ing)

Puddycat mummy said...

很特别的布置,感觉就很大自然。
在这种地方吃日本餐应该很美好。

阿猫也是,吃日本餐一定会叫绿茶。这是不变的定律吧!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日本餐,好久没吃了啦~
你的三位朋友,我都有印象看过!
只是不知道名字了~XD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很喜欢日本餐啊!尤其是鳗鱼!哈!
很难得可以和同学做成同事咯,证明你们有缘!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