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柔佛Home Made早餐--Ricky Cafe

昨天(柔佛州晚宴)回到新人为我们准备的homestay后,以下这些问题就慢慢浮现出来了:
1。柔佛州有什么特别的美食?
2。这里有什特别?
3。来柔佛必吃什么?
4。明天早餐吃什么?
5。早餐什么好介绍?
OK,以上都是repeat又repeat。。。(陈奕讯其中一首歌的歌词),但主要都只是一个原因,就是葛天早餐要吃什么,毕竟那么远去到柔佛,肯定要吃些特别的才甘愿咯。
但闻了一些柔佛人,我们那一带没什么好吃的哦,好吃的都在比较远,我们没什么时间去寻找了,所以最后当地人介绍Home Made早餐。
Home Made,何谓Home Made??真的搞不懂,食物都应该算是Home Made式的嘛,只要你妈妈会那样煮,哈哈!搞不懂。。。
一大班人七早八早,浩浩荡荡出门了!
但是竟然一半以上的人当我透明,不理我拍照@.@

算了,还是拍拍环境和食物更好!huh!

Ricky Cafe,看起来简简单单的一间店面,不太起眼,但是客人算很多呢!尤其9点多10点的时候,也很多人去打包呢!

食物不算很多选择,我们叫的就差不多是全部了,因为顾客很多,老板做不来吧?

热咖啡--把我们的睡意赶跑,顿时精神了起来。我本身是不会欣赏咖啡之人,也不太爱喝咖啡,但是想到接下来又要驾长途车,所以就order咖啡来提提神:)
食物方面呢,好像只有这两样--炒米粉和Nasi Lemak。但是鸡肉就有三样煮法,你可以任选来配你的炒米粉或椰浆饭。其中有蜜汁鸡肉,Rendang鸡肉,第三样如没记错是炸鸡。
当然这里也有半生熟蛋(没拍到照片因为我不吃:-p)和烤面包,烤面包就有巧克力口味,Peanut Butter口味和果酱口味。。。我们一样点了几分,因为人很多,哈哈!!
这一餐平均每人RM10++。应该还算是合理,便宜的。。。
吃饱早餐,聊天谈地一番后,就去新郎家参观了才回KL。因为大老远去到柔佛州,当然要看看和参观新郎家咯,都不知什么时候还会去拜访他们了。。。
最后:终结是,我还是搞不清楚何谓Home Made。。。@.@

9 comments:

Sasa said...

哈哈哈..
也許home made值得的家庭主婦做的?
有home的感覺?

亂扯的..我

Sasa said...

哈哈哈..
也許home made值得的家庭主婦做的?
有home的感覺?

亂扯的..我

瑜珺 said...

哈哈~ 现在的home made也不一定是正宗的了,很多人都用着home made的名堂来开店,不过在后面厨房准备食物的却是外劳 xD

Aris Min said...

homemade的定义现在已经很广泛了~
你这个也算是很商业的homemade了~

~珊姑娘~ said...

home made就自家烹饪自家煮自家准备那些食物的咯。。。
还是很广的用法啦~

就好像现在很多点心楼的点心都是外面跟supplier买的烧卖虾饺等等,然后自己弄烧而已。。。有些会告诉你是home made的,因为完全是自己做的,不是跟外面买的。

@LIc3 s-h-i-h^s-h-i-h said...

食物选择不多哦~~~

Akira 思胜 said...

怎样,喝了咖啡能提神吗? XD

applefish said...

homemade有时候是个卖点而已,那种居家餐馆才算吧,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其实看起来是不算很便宜啦~
还打着Homemade的字眼耶~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