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Restaurant Taj Mahal聚会

Mamak档得印度煎饼就吃得多了,真正的印度餐厅我倒是还没进去过,有够三八的!话说回来,住在马来西亚真的不错,三大民族--华巫印,想吃什么随时都可以吃到。
(费话一大堆)话说那天在SP和朋友聚会,因为头痛着想地点,每次吃来吃去都是这几个地方,没什么新鲜感!想着想着,刚好发现这间Taj Mahal餐厅还没去过,就一至决定了去这间印度餐厅用餐。。。
Dalang。。。又是我们四人。。。(SP朋友人数少得可怜,来来去去就我们小猫两三只,oops,我是肥猫@.@)所以每次SP聚会,你们就只会看到我们这四张脸,其他的都几乎“移民”去别个州了,嫁人的嫁人,工作的工作。。。
因为餐厅里的灯光昏暗,黄色为主,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也因为颜色问题而很难看。。。随便啦,还是要放上来记录记录:)

这间餐厅算很有印度风味,因为可以看到两幅很大幅的印度女郎画在玻璃上,正门口的两旁的落地玻璃。。。当然还有一些印度同胞们的用品/摆设等。。。
目录--很多选择,但是因为名字关系,我们都搞不清什么跟什么,最后就请来了服务生(经理吧?因为穿西装)来为我们介绍,我们说出了我们不想吃太饱,不要正餐,不要这个那个,要这个那个。。。最后终于都搞定了我们的点单--想必那位经理肯定很pek chek因为我们太多要求了。。。哈哈!!谁叫顾客永远是对的??:-p
饮料方面我就还ok,毕竟我知道印度餐出名的是lassi,所以我就点了芒果拉稀,而朋友就点了青苹果汁。。。
经理介绍的食物都是Roti  Naan为主,因为我们不要正餐,但是roti naan也是吃到很饱的啊!!@.@

其实一下四碟都是大同小异,就是Roti Naan配上Tandori鸡肉,差别只是鸡肉的煮法,红色的较辣,而且也有分为鸡腿或去骨的鸡肉。。。(请恕我不能够一一说出名字,忘记了:-p)
而这碟平均RM9-RM10那样,个人觉得很便宜咯。吃了还很饱呢!味道方面也很好吃,我各人很喜欢啦,朋友也觉得很值得好吃!

要提一提的是,我们是唯一一桌华人顾客,但是却是最吵闹的一桌,不知道会不会很xiasui咯。。。只怪我们聊得太投入了,过后我们才好好反省,哈哈!!

12 comments:

Alice said...

王子~这是不是在Swiss In哪里的???

applefish said...

哇!没想过着这样的名字在大马:P
下次有机会,等你带我们去:P

楚婉 said...

这样吃当然也饱啦。。
lassi没喝过耶。。我更三八。。哈哈。。
是怎么样的?像ice blende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lice :
是的,就在swiss inn斜对面的店屋:)

applefish:
哈哈。。。是咯,很特别的店名哦??

楚婉:
lassi是好像yogurt drink那样的。。。酸酸甜甜。。。:)

Bakeling said...

我也喜欢印度餐。
那里的价钱算便宜,看到我心思思,如果有去哪里,可以去吃。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真的很便宜耶!
看起来很好吃!

Unknown said...

印度餐真的很好吃
不過中餐、馬來餐、西餐等也都很好吃
生在馬來西亞這個美食天堂真的太幸福啦~~~=q=

@LIc3 s-h-i-h^s-h-i-h said...

就是那个几个朋友比较好聊,对吗?呵呵~~

Mavis Ng said...

我去吃过一次真正的印度餐,是在槟城的。

那个超好吃,而且地方满高级一下,付钱时才发现原来很便宜的~至今,我还念念不忘呢!

~珊姑娘~ said...

bo jio bo jio =(

Aris Min said...

我也还没吃过真正的印度餐
mamak就吃得多啦哈哈

ninnin ♥ said...

这间我去过哦!很不错吃!那里的饭真的会很饱~可是还是值得推荐~^^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