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April 4, 2009

03042009恐怖日

什么事那么恐怖呢?哈哈哈!对我来说还蛮恐怖的一天啦,有点怕了的感觉,至于什么事呢??hmm。。。读下去就知道了,哈哈哈~

就在03042009这一天,三个不会路的外地人+ 一个比有些外地人更不会路的槟城人(只算是lipsin+USM人,嘻嘻!),靠着路痴的救星“GPS”,跑去OneStop的POPULAR逛逛。那里有大减价哦,高达90%,好像是大清货!!

路痴的救星GPS

人山人海的POPULAR,因为折扣高达90% 哦!!

在这个高达90% 的地方,只见那Dorae'smom和凤爪皇后高兴而已,我和GPS主人就普普通通咯,感觉没什么书买。对我来说,那里太多太多书了!多到让我觉得头昏,虽然真的很便宜啦,90% 的area一本书才RM4-RM5,真的很值得!!但真的太多书,很难选。看着那个Dorae'smom在那边大叫:“哇,这好看!”。。。“yeah!酱也给我找到”。。。“这个作者的书好看!”等等。。。见识真的很广哦。。。那凤爪皇后呢,更奇怪,不贵不买,他不攻90%的,只攻普通到处都可买到,不是会员都可买到的书。。。真的想不通。。。哈哈哈!!到后来我身么书都没买!只买了一些S。H。E的写真集,和电影的记录书,难得看到,就才那么RM4 —RM5,就随便买下咯,嘻嘻嘻嘻。。。普通卖RM40-RM50 一本咯 (虽然现在过时了的啦,都是旧的)。哇,这里的书真的多到没话说,恐怖到。。。造成我眼花缭乱,很难找到我要的书,只好放弃咯!
逛到店都关了,是时候解决晚餐的时候了!(不再是晚餐了啦其实,应该算是夜宵了吧?)原本打算去吃好的,但因为时间的关系,店都关了啦!就随便在路边档吃咯!太饿,也太夜了,有食物就很好了,哈哈!对我来说,这是两道食物蛮恐怖的。第一样是鸭肉馃汁。我爸爸妈妈很爱,之前看他们吃的都是馃条形的,今天叫的是粥来的。因为我不吃内脏和猪血,所以这一道食物不吸引我!但我还是try了一点点(当然没有内脏和猪血咯,只吃粥,鸭肉和蛋,嘻嘻!),味道还蛮不错哦,如果没有内脏和猪血,我相信我会喜欢他!!如果没有记错,大腕的RM6.00,小的RM5.00.

鸭肉馃汁
凤爪皇后的凤爪。。。
第二样,凤爪,四人份,RM7.00。哇,那凤爪皇后也叫了太多了吧???整十多只鸡的脚就这样白白牺牲了,好可怜!凤爪,平常妈妈煮的我还蛮爱吃的,但今天例外。为什么呢?因为我妈煮的是有先用油炸过,在煮,所以口感较好,很比较香。这个嘛。。。吃了有点恶心,因为很软,不和我口味。所以到后来吃不完,浪费了!当然我们还叫了炒馃条、糖水。我们共order了4 种糖水,有四果汤,leng chi kang,还有不太懂名字。其实所有糖水都是一样的,就只是料不同而已啊.

第二站,旧关仔角吃烧鱼和蚌类。Order的魔鬼鱼还蛮不错,RM16.00。但好吃!(他们说要向stingray报复,所以就叫这鱼吃咯)。飞鸿海鲜蚌类,味道很不错,但下次点食物要小心,他的老板blur blur的。何以见得??话说昨天晚上。。。。。(回想中。。)
老板:来,要吃什么?
我:hmm....
老板:要吃蚝煎吗?
我:不要,给我“ba li tong"和炒kapah
老板:ok,还要什么?
我:暂时这样。我们共有四个人(心想他因该会agak适当的分量吧??)
等待中。。。。
美味的烧鱼。。。
令我怕了蚝煎的蚝煎。。。
好吃的炒kapah (spell对吗??)

食物来了!分量太大我就不说了,他还来错食物,我们根本没叫蚝煎,他就死都赖说我们有叫,他还说他有写下来,我们叫的是蚝煎和kapah。正所谓:君子动口不动手,我们连口都懒得动,就不多跟她吵了,接受咯。这时恐怖的事发生了。其实我们都很饱了,本打算吃爽爽而已,怎知分量太大了。所以我只好发功咯,一个人吃下了整70%-80%得蚝煎,真得很恶!!虽然说男生吃蚝很好啦,但这样吃真的不是办法!看来我要好一些日子不会吃蚝煎了,想起都觉得想吐!哈哈哈!但其实这三样食物都很好吃的(如果分量少一点的话,嘻嘻!)蚝煎和kapah共RM22.00。还算便宜。。。
吃了过多的蚝煎和凤爪,我们好像吃了兴奋剂,特别high,哈哈!!讲了很多笑话和拍了很多很废的照。就这样我们的节目在凌晨一点多结束了。。。好饱!!!

1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喜欢槟城某个地方的靓女汤水,很好喝!!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之前也有去吃过“靓女汤水”,但不怎么好吃而以哦。。。可能个人口味不同吧??

Key said...

哇。。。
竟然会有比外地人更不会路的penang lang。。。
好丢人哦~
鸡脚还在我肚子里跑啊。。。

Snakey said...

不吃内脏、凤爪的我,也是觉得很恐怖呢!

kw said...

好疯狂的一夜。。。
恐怖恐怖。。。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钥匙精灵:
a lo, really have that donno penang road de penang lang...hahahah

Snakey:
yeah! same vf me too...

kw:
ya, really 恐怖right??eat too full!!!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very goo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thanks....

路过的人 said...

真的有这么多好吃的东西!我要吃!

米雪儿 said...

我错过了!!!!!!!!!

Chiamy said...

偶要吃ba li tong啦。。。ba-li-tong!!!!!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啊~有这么好康的事???!!!
还有吗?还有吗?我也要扫货~~~


钥匙精,
感觉上……我只是说感觉哦~并不是真的哦~
感觉啦~那个“比有些外地人更不会路的槟城人”,不会是在说你吧?
不会啦,我相信不会是你啦~~~XD
一定是我感觉错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雪人:
no already, until 5th april only

Shu Yih said...

To 比有些外地人更不会路的槟城人 : You dont know how to go one stop ah....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