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April 24, 2009

“梁静如~今天情人节”签唱会

5。30pm,放下未完成的工作,跟朋友去追星。哈哈!年轻时没有追,一把年纪了才来追星,真可笑。。。没有买任何专辑,演唱会票,当然也没有打算上去给他签名,只是纯碎想去一睹梁静如的风采,看看他真人,嘻嘻!我本人觉得,梁静茹的歌,每一首都很好听,是我觉得唯一一位歌手,每首歌都好听的歌星。但可惜的是他剪短头发了,长发比较好看(个人觉得啦)!!

签唱会的大舞台。。。
人潮算蛮多的。。。连楼上也站满人。。。可惜不是我想象中多人!

梁静如出场了,轰动哦。。。太远了,照相机太烂,拍得很模糊。。。可惜呢!Fish只唱了一首歌而已,唱了主打歌“没有如果”。。。很好听!静如蛮nice,蛮friendly的,看他经常跟歌迷朋友的互动,没有大牌的感觉。。。呵呵!


今天难得还有得看到MY FM的DJ~~Ah Royce陈志康,他的声音就听多了,本人还是第一次见!!


Royce & Fish在台上和歌迷玩游戏。。。正在选歌迷上台。。。

签唱会在游戏后开始了。。。没打算签名的我,在朋友签完后就回家了。。
没事去看看歌星还蛮不错的,看看他们的台风,看他们唱现场,更可以看他们真人,哈哈!好羡慕他们有机会在台上唱歌给大家听,有那么多歌迷支持他。。。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嘻嘻!!

10 comments:

PhoeNieTam said...

原来我刚才远远aim到的人真的是你!@.@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hould call me ma...hahaha...but i no see you pun??

猪公主 said...

以前年轻的时候,什么演唱会都会去挤一挤,可是哈哈。。。人老了!很少会想要去追星了

现在人多或人挤的地方根本都不想去了~=P

BTW, FISH LEONG的歌不错好听一下~

PhoeNieTam said...

-.-)

嘻嘻
如果我眼力好的话
你是在level 1咯
(你的朋友应该是穿蓝色t-shirt的)

我在level 2另外一边
(靠近dragon-i的那边)
很难叫到你啦啦啦啦啦啦

Chiamy said...

我也有去哦,只不过是“曲终人散”时才去,是不是很特别呐~
我带妈妈去QB吃晚餐。。一时忘了Fish有在QB。。但是去到时已经收档咯。。还看见PhoeNie 呢!被两个壮男包围着,幸福哟~~!嘻嘻。

xin said...

没有如果很赞叻~~
如果我说爱我我没有如果~

书晴 said...

梁静茹啊。。。
哈哈。。
是啊。。偶尔去看看这些艺人
还真能消磨消磨时间
。。。

但是不会去追星。。
浪费钱和时间。。。。

百里幻雲 said...

梁靜如的情歌是很好聽的啦!!

fufu said...

wow....fish fish.... like her songs

twister said...

我年轻时也没追过“星”, 其实这也是一种生活体验。。。敢敢去追吧!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