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April 13, 2009

Sushi King Card RM2.00 Bonanza!!

一年一度的Sushi King会员优待日又来临了哦!(如没记错应该是一年一次啦,嘻嘻!)Sushi King里所有寿司(rice based的)都只售RM2。很便宜吧?超值得的!!爱上寿司的我,当然不会放过啦!今天是优惠的第一天,这优惠将会到这星期四,所以你们也别错过咯!

看!人很多呢!排长龙。。。一放工就跑去QB的Sushi King,看到那么多人,其实是预料中的事情来的。想起去年我在E-gate吃的时候,更多人,等更久呢!


师傅忙着弄寿司,他们手脚很快,短短时间就把很多寿司弄好了!


但发觉寿司的选择很少而已,来来去去就那几样。。。今天我也吃少少而已,就八碟而已咯。。。(什么?八碟还算少??哈哈!)没错!八碟其实很少而已,去年不爱吃寿司的我就吃了十多碟!不懂为什么今天那么快就饱了,胃口小了??呵呵呵。。。但我是我们四人里最会吃的,所以我吃最多咯!!:( 我就吃了这几种。。。(用手机拍的,kuality很差!)



其中我的桌子最受欢迎的就是这个三文鱼的寿司。。。嘻嘻!



被限制一小时,但我还没到一小时就吃饱了,可能“饭”太多,惹祸吧?但真的好满足,可以吃拿么多寿司。。。好饱哦~~

10 comments:

瑜珺 said...

我今晚会去吃^^

PhoeNieTam said...

yi...not twice a year ar? @.@
cham...i cant be sushi lover jo?

Anonymous said...

哇,Sushi King的会员优惠日又来了呐。。。找天又要和老公一起去吃了。。。呵呵。。我们也超爱Sushi King的。。。^^

Amylia Chan said...

呜~偶不素会员...
朋友说带偶去吃...
可素,


偶有课!!!(T T)

lyping said...

朋友有约说昨天去吃的 QB 吃的 ~ 只是我没有要跟去~

Alan ♥ Wendy said...

我也很想吃..
但忘了更新会员卡..
没得吃了.. 呜.. >_<

咸 妈 咪 said...

咸媽咪都是等会员优惠日過了才吃的﹐因為帶小孩﹐不能等太久 ^^ 真的很多人噢﹗

xin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

~珊姑娘~ said...

你最近一直在吃日本餐ho!!!羡慕!!!!

书晴 said...

难怪,我这几天一直发现sushi king外面很多人排队。。。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