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April 20, 2009

第二次进入TAO的世界。。。

这只是我第二次进入TAO的世界。。。(有没有搞错??才第二次??不可能吧??)哈哈!没错,就第二次。要不是免费的,我也暂时没有能力去第二次呢!!免费??那么好??哈哈!真的那么好,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有免费的晚餐。哈哈哈!!这就是我“M字号”的屋友起工钱请吃的。。。还不错吧?(但其实隔天还去吃免费的午餐,老板请E&O hotel 的自助餐,但没拍照,所以不写了。。。)

TAO其实还是一样,menu都是这几样,都给我们try完了。。。放些照片给你们看啦,慢慢欣赏。。。这些就是当天我们吃的食物,还蛮多一下。。。

欣赏够了吗??那就暂时告一段落,因为有少少不太舒服,懒惰写了。。。你们自便吧。。。不要客气。。。嘻嘻嘻!!

9 comments:

Amylia Chan said...

一来就是吃的,折磨人啊~~~

咸 妈 咪 said...

是不是吃太多了不舒服叻﹐就說嘛﹐應該要“意”一點給我嘛﹗^^ 呵呵~~ 我也才去過一次而已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可能吧,最近真的吃很多,发福了呢。。。
好啦,下次有机会“意”你一点啦,呵呵呵!!

Key said...

油死你啊。。。。。。
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钥匙精灵:
别被照片骗了,我吃一点而已,所以不太油,嘻嘻嘻!!

Chiamy said...

好羡慕哦。。。

~仪仪妈咪~ said...

haha ~~ eat yourself only so feel unwell lo~~next time need to bring us together ~~

Jaleen said...

真不好意思……我只去过 TAO 一次而已…… =.="

lyping said...

我去年的去年讲到现在都还没去~
由此可见要小的下山真难~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