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April 21, 2009

El Mondo Pizza

人说身体不舒服的人会没有胃口吃,但我这怪人反而胃口更好,这也想吃,那也想吃。。。哈哈!其怪呢。。。今天,lunch with manager,老板请吃咯。他给了很多提议,最终我们决定在EL Mondo Pizza吃意大利餐。。。餐厅,不算大间,环境还算蛮不错的,但顾客越来越多了,也变得越来越乱,越来越吵了。


都叫作EL Mondo Pizza,披萨应该是最主要,最特别的吧?但我们五人,没有一个人点pizza。哈哈哈!我order了套餐,BBQ鸡扒,ice lemon tea,the soup of the day和一scope雪糕。但因为在老板面前,不好意思拍照。。。嘻嘻!
边吃边和老板谈天,谈工作,谈政治,东谈谈,西谈谈,结论是我们都只听他说,我,当然是更少话咯,因为我不懂政治嘛,嘻嘻!只好静静地听咯。。。但这里的食物没有我想象中好吃,可能伤风,造成食物变淡了吧??等下次有机会再过去尝尝。:)

15 comments:

Chiamy said...

你几时拍的照片??劲喔!我都没发现到!
我到现在还在饱着。。。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我也要吃。。呵呵^^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我也要吃。。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又吃好料哦~~

~珊姑娘~ said...

你们的经理很好喔!!!请吃。。。。。

Amylia Chan said...

不舒服就得多休息啊~最近的天气都像鬼一样!
伤风了就吃点感冒药,要不然下次严重了,没得去吃,酱就没吃的照片po上来,就没得折磨偶这饥渴的小鬼啦!XDD,你甘心咩?

偶在想,他们的pizza会不会很大一份???
*饥渴*

偶来到你的部落,在不就akira桑的部落,不素变人狼就素变吸血鬼的喇~饿到!不过偶稀饭这种望梅止渴的感觉!XDDDD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哟~病了还吃这些食物哦~对身体不好啊
看你这样子,算了,下次让我帮你吃好了;p
( 看我多好心;D)

lyping said...

你还不是整天吃好料去,爬山会半残的 要上神的山 要付出代价~ haha ~
听说你的好友好像也有兴趣哦! 你也该练练咯! 不要只顾往 餐厅跑,要往山吹吹风~哈哈哈 

百里幻雲 said...

幾個朋友一塊大吃大喝
也是一種享受

咸 妈 咪 said...

每次看到你寫吃的都很吸引我進來咯﹗怎麼你每次都有好料吃的﹐sipek羨慕你咯﹗

cre8tone said...

好好吃!

键轩惠娘 said...

环境很优美呢~

wawalicious小歪 said...

瓦~~~


经理那么好人!!!!!

恭喜你!

wawalicious小歪 said...

有福气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但是跟老板一起吃很压力叻,还蛮不自在的。。。哈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