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April 7, 2009

叶子飘走了,阿桑离开了。。。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

从博客知道这消息
才知道原来阿桑因癌症离开了
因叶子这首歌发现了阿桑
真的是很特别的嗓子,很伤感的歌声
《叶子》永远在我们心中。。。阿桑,安息吧!

5 comments:

Alan ♥ Wendy said...

好突然哦~ 也好伤心~
一把动听的歌声也只能回忆~
安息吧!阿桑

Amylia Chan said...

对啊。。。都走了。。。(T^T)

Angie said...

oh really...never know the news also...

窮光蛋市長 said...

叶子让我们认识她!我们以叶子欢送他!祝她一路好走!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听到这个消息,真得有点震惊。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