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April 11, 2009

ECCO Cafe

昨晚和几位朋友勇闯ECCO Cafe,因为星期五嘛,要好好享受享受。。。加上上个星期五因为时间的关系造成我们没法尝到,所以就去try try。。。

坐落在不是很起眼的街道旁,黄色的灯光昏暗,有点复古型的装饰,好像没有冷气,但有古董风扇。地方不算大,好像只有8-9桌,但很多人,我们到达时是满的。为我们服务的waitress是一个很nice,很friendly的外国aunty,他忙到满身大汗呢!在这里你会发现到很多外国人捧场。。。

咖啡机,咖啡豆和古董风扇。。。
很多“鬼佬”和“鬼婆”捧场。。。

食物呢,就不宜多谈了,总之就不太合我胃口!但毕竟每个人的taste不同,看那里搞棚满座就知道啦。其实我也不懂如何介绍呢,因为所有食物名字都忘了,嘻嘻!那就看看照片吧!

pizza 1, RM17+RM3 cheese
the soup of the day, jagung汤,RM7 。。。
pizza 2, RM20(原价RM17,加cheese RM3)
为了show出cheese而拍的,你们认为这是男人还是女人的手???猜猜看吧!呵呵。。。
现煮的外国咖啡,RM5,加了糖和奶,还是一样苦,真是苦味十足呢!
不懂哪个国家的辣椒油。。。有少少辣 ,FOC
pasta, RM17
就这样,终于尝试了ECCO Cafe的食物了。。。预知更多详情,或想尝尝那里的食物,可以去try try。

10 comments:

xin said...

pizza叻~
我喜欢~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喜欢咖啡
但太苦的就不耐了
哈哈

Amylia Chan said...

呜~好好吃酱!
【无力的爬离这里。。。】

~珊姑娘~ said...

那pizza看起来很美味。

窮光蛋市長 said...

很复杂的感觉哦!那个食物给我有外国的味道,那个茶杯给我怡保白咖啡的感觉!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xin , ✿公主✿,& ~珊姑娘~:
你们可以去尝尝,可能你们会喜欢。。。

●傻瓜●``Tiffany°:
我觉得很苦啦,加了糖和奶都还是苦,可能是太原汁原味了吧??

穷光蛋市长:
你不说我还没察觉到呢,哈哈哈!真的有同感。。。

Chiamy said...

嗯。。。那一定是美女的手!

Anthony said...

这家餐厅在槟城吗?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es, at penang

Alan ♥ Wendy said...

哦~ 这餐厅我一直想去很久了..
但一直都去不成..
看似很不错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