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April 4, 2009

一堆废铁??

又从我房里的杂物中找到了一堆废铁。。。什么废铁??哪来的废铁???(哈哈!讲到好像我的房间很多杂物,很多垃圾一样,但其实是事实啦,嘻嘻!糟了,让你们知道了!)这些废铁还铺满了灰呢,你可知这些东西被冷落,被打入冷宫多久了吧??算算下,好像6-7年了。。。



仔细把这所谓的废铁从“打节”中分开来,咦??这不就是我N-年前买的智力游戏??哈哈。。。事隔多年,我还忘了我曾经买了这东西呢!但说来奇怪,不爱用脑的我,怎么会买这个需要用少少脑的玩意儿呢??奇怪了。但其实也不太需要脑啦,因为我都能够solve,当然每个人都能玩咯,很简单而已啦,三五下就完成了,主要就是把两个分开咯,很简单啦。呵呵呵!!



8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以前也是有玩过,呵呵~
很怀念呢

Key said...

哈哈哈。。。
好玩好玩,
明天拿去office玩啦~
XD

kw said...

nice....bring to office la..
hehe...last time v still talk about it and i still have few at my home town...
next time bring it to penang too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ok ok, i bring to office la, but quite "cheap" de wo...hahahah...and full of dust!kekekeke....

Amylia Chan said...

i玩过~可素i弄来弄去都弄不到!

Chiamy said...

i solve 2 already! where is the rest? Hiak hiak hiak!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a, Chiamy, 你笑得很奸阿。。。the thing so simple to solve only,solve two already so "hao lien" ?? kekekekeke...

Esther Lee said...

这个我有玩过!!弄不到也要弄到可以为止,哈哈,才有成就感。=)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