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April 18, 2009

我的小时候。。。

最近看了某article,发现现时代的小朋友,都被宠坏了吧?小小年纪就有什么PSP,最新款的手提电话,名牌服装等。。。炸到!真的觉得惭愧呢,比起她们我是多么的lao beh(福建话out的意思。。。),我这么老了,电话还是那么旧款的,与时代脱离了关系。。。可怜+可悲。。。

但想起,从小到大,我的要求都好像很简单,物质上的好想比较少要求,只要求食物上的享受,就三餐温饱就满足了。。。记得小时候,应该小学时候,我看到表哥向她妈妈要求一个casio手表给他,但他就和她妈妈翻脸,不理睬她妈妈,就只因为她妈妈不买给他而已!真过分!!为了一个手表而不和妈妈说话。

我好像没有要求父母买什么东西给我,就算有,也是随便说说看,看看有没有机会得到,就碰碰运气啦,嘻嘻!就算没有得到,也不会怎样。。。不懂为什么,我好像不会很喜欢一样东西,非得到不可的那种,加上我是不跟上时代的人,流行什么我都不跟风的,就算跟,都是等到他不再流行时才去玩的。。。可能也就因为这样,我好像很少要求父母买什么给我,就食物较多,哈哈哈!只会吃的猪。。。我想我父母应该超sayang我吧,那么“省钱”,哈哈哈!!!(又欺骗自己,发白日梦了)

其实,只要知足常乐就好了嘛,何必跟上时代潮流呢? 当然,疼爱孩子固然重要,但千万要记得,别宠坏了,小时不教好,长大了还得了???我说得没错吧?

12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我自己就很少要求要好的﹐但是對孩子們真的會給他們最好的﹗呵呵~~ 不懂醬的自己是好是壞呢﹖ >_<

PhoeNieTam said...

(食指动食指。。头脑在想要不要留言)

eMmmm...
我刚刚才拿到要求mummy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耶!
嘻嘻。。可是我绝对是很乖的哦!(乘机打广告下)
已经买好另外一架相机给下个月生日的daddy!

Key said...

我也酱觉得。。。
近来人的生活比较宽裕,
而且孩子也比较“少产”,
所以会比较宠吧~

油腻腻王子,
你真的是很好养耶,
有得吃就好了哦。。。
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 咸 媽 咪 * :
给他们最好的那当然要的啊,我是指那些小学一年级就买最新的电话给他们的父母,本人觉得那是不必要的啦。。。嘻嘻!

PhoeNieTam:
lol!!解释就是掩饰???哈哈~

钥匙精灵:
所以变成油腻腻咯。。。呵呵呵!!!

百里幻雲 said...

幻雲小時候都要自己去打工.
不然只能有基本生活費.
呜~~~

~珊姑娘~ said...

现在的孩子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叉烧 said...

油腻腻王子,我很喜欢你形容自己的那句“只会吃的猪”,我觉得超贴切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叉烧:
emm...这是赞还是踩我啊??我该高兴还是。。。。???哈哈哈!!

请问叉烧你是何方神圣??请报上名来。。。:-p 谢啦!

叉烧妈 said...

对不起,我儿不小心闯到你无聊的天地,我下次会好好看着他的。。。不好意识。。。

Jaleen said...

就是咯……现在的孩子好命到要死!最糟糕的是,老师不能够打孩子!家长什么一丁点的事情就到学校找老师理论,我们以前被打哪里敢出声?跟爸妈讲了,分分钟还要挨第二轮打呢!哈哈~~
可是,不懂以后我会不会也这样溺爱自己的孩子呢……? =.=

lyping said...

其实小的认为,东西如果还用的着 旧款了点又如何,何必多花钱~更用不着 觉得pai sei什么的..

小的手机,不知几手货了
(我姐夫到我姐,过后我弟,再过后让给我用)到如今还用着呢,只是最近好像有点毛病了(偶尔要敲几多下才见得到荧幕的画面)可以想象比起你的该是 老马多多了 XP

没换不是因为跟不上潮流,也不是因为买不起,就只是 没必要~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yping, 家梅:
很认同你们的看法。我也有同感。。。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