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April 12, 2009

日式餐厅 “Japin”

无聊的周日,不想呆在家,因为几乎闷得长蘑菇与蜘蛛网了啦!就跑去QB走走,顺便吃午餐。发现一间我没吃过的日式餐厅有优惠,店名是“JAPIN ”,位于QB2二楼。


这个月优惠的是拉面,一碗拉面RM7.90,再加RM1.00便可以获得一杯绿茶!我就点这set咯,因为是最便宜的,嘻嘻!(最近花太多在食物上了,要省点了。。。)


绿茶。。。


真的很大碗!就是只有碗大咯,哈哈哈!吃完了,刚好那里有举办model比赛,吃饱了没事做就看看咯。哇,想不到有那么多人参加!只是男参赛者就过百位了呢!
超大的舞台让参赛者走猫步。。。


我发现参赛者很勇敢咯,那么多眼睛望着他们,他们还敢很自然的摆pose,走猫步,又得还脱衣秀muscel呢!当然,也有的很怕,腼腆的在台上,好像有点失去方向,不懂要做什么,哈哈!

10 comments:

Chiamy said...

你所说的“最近花太多在食物上了,要省点了。。。”,就是去QB吃日本大餐??你也真是很省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hat la, really cut cost leh...only order the most cheap de food, rm7.90 de only...so pity...

Key said...

My dinner is instance noodles .... =.="
Aiyo, got handsome boy bo? y din take clearer photo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i no bring my "fat fat" camera go ma, just use my cheap hp take only...hehehe

Alan ♥ Wendy said...

wah~ 好料喔~
大晚又便宜哦~
好吃吗?
如好吃,我也要试试咯..
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碗真的很大!
好不好吃呢,就见仁见智吧!嘻嘻,如你没try过,可以去尝尝咯。。。

fufu said...

wow...這樣的日本餐都可以吃? 我就不會吃了
除非免費的啦... 因爲吃過不好吃的日本餐 令我很嘔心... 可能我已經習慣了正宗日本餐吧

米雪儿 said...

好不好吃就见仁见智。。总不能一只竹竿打倒整船人吧。。。
虽然看上去并不像正宗的日本餐,但可能也不错的哦~
咸鱼白菜,各有所好。fufu你大概吃惯上等菜肴,忘了平凡小吃的美味吧~~

Anonymous said...

在这个物质文明的社会,由于太多的便利太容易就垂手可得,往往就造成现代人只懂得嫌三嫌四而又不懂得珍惜。
食物,就算不是正宗的,也可以很美味。而不是通过外表来下定论,这是很主观的。
这纯粹是我个人意见,希望没冒犯任何人哦~嘻嘻。

Amylia Chan said...

偶又要~~~【碌来碌去】
ramen~ramen~ramen~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