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April 16, 2009

环游世界。。。

呼~刚下飞机,刚环游世界回来。到了泰国、寮国、中国、伊朗、吉尔吉斯斯坦、西亚三国、当然还有埃及!那里好漂亮哦,尤其是埃及!!美丽的沙漠,漂亮的大海。。。好累。。。终于回到家了。。。

不好意思,刚刚在发梦,请原谅我太爱发梦了,嘻嘻!!但其实我真的到了那几个国家,虽然不是我亲身去,而是看着别人的经验与经历。“再苦也要去旅行”。。。是马来西亚第一本结合趣味漫画的背包旅游札记!

里面记载着一个女生背包旅游的点点滴滴,所看到的一切,与碰到的一些趣事。。。还没有能力去旅游的我,只好看看别人的旅游经历,还算不错吧??(在欺骗与催眠着自己的过程。。。malimalihong~~)


这本书还蛮不错,可以看到很多真实照片,又有可爱的漫画,有种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的感觉!当然,有机会亲身去到那地方,肯定更赞啦!可以亲身经历嘛!这是第二集,应该有第一集吧?但我在popular书局找不到,你们知道哪里有卖吗?知道的话,麻烦告诉我,或谁愿意借我的,也不错一下,可以让我省一笔嘛,呵呵。。。。先谢谢啦!!!:-p

7 comments:

Key said...

那可不可以借我看看第2集,让我省一笔嘛。。。 :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re, else later u ask doraemon make me something then i die...wuahahaha

百里幻雲 said...

幻雲也很愛看旅遊書
尤其作者再加上心得的話
會更吸引人..
那個那本書,我也要借.

书晴 said...

好像蛮不错的。。可是没有机会真正去旅行。。
惟有望梅止渴。。。。

TT

~仪仪妈咪~ said...

previously i also saw this book in a bookstore but finally also didn't buy it, haha , please sure with us in more detail la , so that we no need to buy ^^

fufu said...

下一次你要買我的書哦...

嘉麗 ChiaLi said...

哈哈~好看吗?简体还是繁体?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