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April 19, 2009

我的摩托车。。。

嘻嘻!上星期,我父母去泰国玩,其实不算玩啦,是去拜神。。。他们买了一个我喜欢很久了的东西给我,那就是木制的摩托车。。。登!等!等!等!就是这个啦。。。

虽然可能也不怎么特别啦,但这是我喜欢了很久很久,但就是买不成的东西。之前有在马来西亚看到,但就是价钱昂贵了一点,造成我不舍得买下它!现在我终于拥有它了,而且听我妈说泰国买很便宜而以哦,超值得的呢!幸亏我之前没有用高价买下,不然真的是不值得。。。呵呵!!

但其实这也没什么特别啦,就因为喜欢而喜欢,没有理由。。。嘻嘻!

11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哇!!!好美叻!!!你妈妈真疼你啦!!

Jaleen said...

哇~~我在槟城看到的,的确是很贵一下的。一辆都要整百块钱……我倒是喜欢汽车或者飞机的。呵呵~~ :P

书晴 said...

很美列。。。我觉的好可爱的摩托车喔。。得空驾出来兜兜风。。嘻嘻、、、

叉烧奶奶 said...

哦~呼呼。。奶奶来踩场了。。。啧啧啧。。。我很赞同你上一个post说的“现代的孩子真好命。。。要什么有什么。。”。。 呼呼呼。。是啊,在你奶奶的年代。。有三餐温饱已经是天赐的恩典。。那有什么摩多车啦。。呼呼。。

还有哦,年轻人。。。你的音效很特别,为什么是“登!等!等!等!”?奶奶老了,跟不上你的节奏啦。。。呼呼呼。。。

捣美眉之家 said...

这就证明了,
你的心意家人都了!
出门都还惦记着你,
可见你在家中的重要性。。。。。。

Chiamy said...

叉烧奶奶,你很健谈哦!这么老了还搞人家的部落格?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如果是青色的好像螳螂哦~

~仪仪妈咪~ said...

你家人很疼爱你哦~~要好好孝顺他们叻!喜欢就是喜欢不需要理由~~

披頭王 said...

這個王子以前超紅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1.html

咸 妈 咪 said...

媽媽真的很疼你噢﹗木制的motorbike真的很美﹐真的值得收藏噢﹗那接下來是不是又得找飛機﹐汽車﹐火車。。。了。^^

Amylia Chan said...

哦~好特别呢!*跑去向爸爸撒娇*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