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anuary 4, 2009

后悔。。。真的有用吗?

说真的,很多人做了某件时候都会后悔,但后悔真的有用吗?

就比如最近新的一年,想要一些新的东西,新的造形(不算造型啦,只是讲到比较高级罢了,嘻嘻),所以就心血来潮,跑去染头发。。。怎知染了之后,又觉得后悔了,很想要回我的黑头发(矛盾吧?),但怎么可能会变回黑发呢?所以,很多东西是后悔也没有用的,只有接受咯。。。一旦做了就只能接受事实啊,后悔往往只是多此一举, 多余的。

再例如,有时候会跟朋友开一些玩笑,只是存碎的开玩笑,不是认真的,分分钟也会得罪人。所以,要讲任何东西之前,最好还是先想想,因为我还蛮怕得罪人的。如果得罪人,不但令人不开心,自己也不开心,一点好处都没有,到时才来后悔,也是没有用,因为那时分分钟已经失去了那位朋友。为了一个玩笑,而失去朋友,不值得吧?所以我觉得,后悔根本一点都没有用,与其后悔,不如提早避免事情的发生。。。尤其像我这样讲话没经过大脑的人,还蛮危险吧。。。所以下次要醒目一点了 :-(

但有一件东西我觉得是我一生都不会后悔的,那就是做工后认识到了一班友(删掉“猪”和“狗”啦,哈哈),也就是“公主帮”(不懂这名字怎么来的,但是的确有人说)。“朋友”对有些人来说,只是很渺小的东西,可能只是生活上的一些小插曲,所以他们会觉得有或没有都是一样的,肤浅!对我来说,朋友是不可缺少的,他们在我的一生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少了朋友,生活就少了很多乐趣,一切就会变得平平, 淡淡。。。所以认识了这班朋友,真得让我的人生整天了不少乐趣。所以,谢谢你们,公主帮。。。

p/s:公主帮有PS, FY, SJ, KS, SEBAI, HC, CH…
(借用KS的生日礼物。。。嘻嘻)

3 comments:

陈升润 said...

虽然通常听到的是岁月留不住青春,我觉得也留不足友情。每一段时间,我们的生活中会遇到很多种人。

有一些你还没发现到他,已经就这样走了。有一些人你可能已经对他很好,可是为了一些误会,他不留情就这样也走了丢下你一个很大的问号到底你那里得罪了他。还有一种呢就是认识你以后,每天都烦着你的那个家伙。可是他一走了,你又好像缺少热闹和觉得有点寂寞的感觉。

每个人都会遇到不一样的人或者同一个人跟不同的朋友会有不一样的对待。有些会比较好,有一些,会比较差。这样,这个世界才有好朋友跟敌人吧。

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后悔的。竟然你已经选择做一件事,你就去做最好。无论结果是怎样,知道我们已经经历过就好了。

我知道我的华语不是很好。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Snakey said...

做朋友若每天的交情只有一条平线,那太无聊了。

人与人交往,冒犯与得罪是家常便饭,因每人有他不同的生存原则。若有一方愿意低头道歉和好,我想这样的友谊是真诚而可贵的。一条时高时低,但却不曾中断过的友谊线,其不会让人更自在吗?

对我而言,一个能让你很自在,能让你做自己、是自己的朋友,很棒!

已成定局的事情,后悔不能改变这事实,但却会让人更成熟吧!

我觉得你的新款发型很好看呢!把你俊秀的样貌凸现出来!我要跟我说你要低调?!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 we must think properly lo before make decision or do something...all the best for u all....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