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anuary 19, 2009

自信。。。

自信是一门非常重要的功课,有了自信,凡事都会做得很好,很完美。。。但一旦你没有自信,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因为你没有勇气去尝试。。。

听说自信是可以培养的,曾经听老师说:“每天早上一睡醒,就面对镜子笑一笑,然后告诉镜子里的自己你是最帅的,那你就会有快乐的一天,而且也会变得很有自信。。。”。但 真的有用吗??我还没尝试过,你们尝试了告诉我这方法真的有效果吗。。。嘻嘻!

从小,我就有着一个肥肥胖胖的身形,一向来都比一般朋友大只,比他们肥。。。这造成我的自卑感越来越多,自信也慢慢向我道别了。所以,只要是做什么事,都不敢放胆去做,尤其需要体力的如运动,赛跑,我都会不敢去玩,不敢去尝试。。。而且也不刚站在众人面前,怕人家笑我。。。哇哈哈哈!!!其实这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其他人都没有这样想,是我过不了自己那关。。。不能接受自己的缺点,哈哈!

但这已是过去式了,自信不是一两天就可以找回来的。我会改变我的想法,让自信回来找我!!我是最好的,最完美的,最帅的。。。(别呕了,不好意识,但请让我骗我自己,骗自己是没有罪的。。。)

哇哈哈哈。。。看来我又开始幻想了。。。嘻嘻!没关系,我可以的,你们也可以的,我们一起加油吧!!为我们美丽的人生加油!

别忘了,有自信的人是最帅,最漂亮的!! / laugh


12 comments:

陈升润 said...

我觉得你的自信应该很多吧哈哈。我认同自信是很重要。另一方面,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自信。更何况要有足够的自信,不多不少的那种才算有自信。太多是骄傲,太少变成自卑。

虽然如此,我替你高兴因为你对自己已经有了自信。至少,不会每次讲这个不能,那个不能。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哇哈哈哈哈!!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一样什么都不能啊。。。有什么差别呢??

但希望未来我会变得更好!!祝福我。。。嘻嘻!!谢谢。。

Chiamy said...

看了你的插图,我忍不住爆笑。。。
“我是最好的,我很瘦”

其实我和你掉反咯,我是因为太瘦,所以对自己没信心。。我是说真的。有点肉是好事。。看起来比较好看。。也不会容易给人欺负。。。

所以我在增肥中。。。但是我发现我胖在不该胖的地方。。怎办呢?唉。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ah, u saw that line?? unbelievable...i think most of ppl wont saw it de coz it like a bit hidden de leh...hehehehe

fat no good la, thin better, wen u fat only u know.hahahah

陈升润 said...

not too fat, not too thin then nice liao. Unfortunately, i dunno how to keep :(

Key said...

让我想到law of attraction。。。
呵呵,
你试试看行不行,
可以的话,
我每天对镜子讲我有很多$$$ ...
: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陈升润:
you no need keep coz u not fat...hehehe

钥匙精灵:
don dream liao...its time to wake up...hehehehe :-p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怎么那个插图这么像我每天做的事啊??X_X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雪人:
then got effect ah??有效吗??hehehe

Anonymous said...

wa.. so many ppl gathering here.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我就对着镜子说:我很美我很美……(到我甘愿为止)

(镜子:#@$%&*! 一点也没顾及我感受!!)

这是有效吗?XD

PS:link you in my site ad...will come step step when free...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雪人:
hahahaha....ic ic ...
ok ok, welcome...anytim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