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anuary 12, 2009

新年篇之新年新气息。。。

新年就来临了,只剩短短的两个星期,其实说短不短,说长又好像不是很长,矛盾。。。虽然还有两个星期就新年了,但我还没买任何新衣新裤,昨天去看看,好像没有我的SIZE了,糟了,难道今年没有新衣穿??不可能吧?不管了,可能随便买一件就算了,只要是新的就OK了吧?(又是安慰及骗自己的话。。。)

但新年肯定要大扫除嘛,所以今天心血来潮,帮我的家打扫了一番,也粉刷了一番 。。。Oops。。。别误会,我是帮我的部落格换新装,嘻嘻。我帮我的“家”换上了比较阳光型的外衣,因为新年新希望,阳光一点才不会太闷嘛。。。这新造型我个人觉得还蛮不错啦, 不知你们觉得怎样,可以给些意见,有意见及批评才会有进步,对吗?所以请不要另啬你们的意见,谢谢!

除此之外,我也买了几张贺卡,寄给一些亲戚朋友,本来想寄给很多人的,但因为我现在人在槟城,所有的地址都在家乡,没办法咯。所以你们可以E-MAIL你们的地址给我,或SMS给我,我一定会尽力寄给你们的。。。其实我很喜欢寄贺卡祝福人,原因是在这新春佳节,寄贺卡可以把我的欢乐和祝福送到亲戚朋友家,何乐而不为,对吗?但因为现在E-时代,已没有人寄贺卡了,大多数都寄E-CARD和SMS,所以也很久没有收到贺卡了,只有E-MAIL。。。对我来说好像没有什么意识(惨了,得罪全世界的人了,不好意思,我只说出我的想法,请见谅:-p )。但没办法咯,不然人家觉得我很OUTDATED,只好跟上潮流咯,哈哈!但我还是支持用邮票来寄,嘻嘻!三行两句,但却带着万语千言,深深的祝福,多有意识。。。


2 comments:

陈升润 said...

不管怎样也好,只要你有心就够了。不用去花钱买新年卡。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没有啦,我只是享受寄和收贺卡的过程而已,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那种感觉,嘻嘻。。。(是不是很无聊家白痴呢?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