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我要。。。脱离关系!!!

每天翻开报纸,都会看见XXX与XXX脱离关系。。。有父子的,母女的,兄弟姐妹的,亲戚的,也有夫妻离婚的。。。很多很多,几乎每一天都会有。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脱离关系的案子,难道他们都不会觉得可惜吗?为了一点小事情而闹得不可收拾,难道他们没有想到以前他们快乐幸福的日子吗?

其实,很多事情是可以解决的,根本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试想想,以前没有事的时候就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吵架肯定是会有的嘛。正所谓“床头打架床尾合”(是针对夫妻说的啦。。嘻嘻),有吵架感情才会更好嘛。还有,能做兄弟姐妹、母子也是很难得的,既然这么难得,为何不要珍惜呢?为何要随随便便的放弃这段感情呢?

说了这么多废话,是时候进入正题了。。。其实,我是要借着这个部落格,来脱离关系!!!我一定要脱离关系了,我真的受够了。你们放过我吧,不要再来烦我了,让我自由的飞翔吧!伤心懊恼压力,还有烦恼,请听着!我要和你们脱离关系!从今以后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了,希望我们不会再见!(是不是觉得我傻了呢?自言自语,哈哈。。。可能吧?但无论如何,只是发泄发泄而已啦 :-p)

好了,撇清了这些没用的关系,整个人都轻松了。。。加油!明天会更好!你们也是 :-p 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疯完了~~~~~~~~~~~~~~

6 comments:

陈升润 said...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到底你有多少烦恼,可是看起来应该不少吧。

夫妻也好,兄弟姐妹也好,不应该说脱离就脱离。难道这么多天,月,年一起生活的日子跟你自己投入的感情一点都不值得你留情吗。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烦恼,压力,伤心,可是这些千万不可少。如果没有烦恼,就没有轻松,没有压力就没有进步,没有伤心就没有开心。

在世界上,没有一个单独的事情或是感觉。所以,如果你打算放弃其中一个,另一个会不知不觉消失在你面前。

只要你相信自己能突破这些你觉得很烦的感觉,你就会找到满足感了。祝你好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 ok ok, thanks.如果没有烦恼,就没有轻松,没有压力就没有进步,没有伤心就没有开心...sound good...hahaha...

Snakey said...

哎呀,独发泄、发疯不如丛发泄、发疯!下次别忘了邀我一起咯!

我也是超级讨厌“他们”的,就是脱离不了关系。只好多多了解“他们”,看看“他们”有没有缺点然后干掉“他们”,哇哈哈!

我也开始发疯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nakey:
hahaha... ok ok, next time call you 2gether...
but i feel that u all de comment oredy more special than my original blog lo, canot liao, next time wan write some special de liao (if i can la...mostly canot de...)

~珊姑娘~ said...

hang hang,你到底怎么了???

是谁???

不要这样啦!!还真伤心!毕竟你是我form5的老公,你要开心点喔!!我的开朗给你一点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ha...no la, juz those stress n sad feel la...aiyo, u no read me blog clearly...gai lo u...

anyway, thanks la... :-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