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January 6, 2009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最近听到五月天的一首新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感觉好好听喔。不懂为什么,第一次听就爱上这首歌了。。。可能,我觉得这首歌名和我很相识吧。。。其中副歌的歌词最让我印象深刻: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

很多时候, 笑容都是可以骗人的。 一个人的笑容,都会是假的,因为不想让人家知道他们的伤心, 他们的失望,所以就以笑容来掩饰。。。就像我,有时候虽然有些不开心,或心情有些闷的时候,当然很不想出去见任何人啊, 但有时候没有办法,遇到人也是难以避免的啊。那时,我也只能用笑容来掩饰我的不愉快。所以有时我的笑容不是真的,虽然笑得很灿烂,其实内心是很伤心的。但这部代表我很假,也不是很虚伪,只是不想让朋友知道我的不快乐, 而让那不快乐传染给他们。。。原因是我只是想全部人都快快乐乐。。。

但有时候真的还蛮辛苦的,因为其实你不开心,有想哭的感觉,但你必须对所有人笑,而且还要笑得不让人发现你的真正的心情,这才是最高境界。。哇哈哈哈哈!!!但老实说,真的很辛苦。但应该值得吧,让别人快乐些,不会因为你的心情而变得扫兴。所以,有时候我真的是想这首歌这样,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但我相信,我会快乐的。。。 :-p

(纯碎虚构,已加了夸张修饰法, 再加一点故事。。。别见怪!)

4 comments:

陈升润 said...

要活在这个世界已经很难了。如果还要演戏的话,我觉得,做人根本没有意思。我了解你的心情。

其实有时候你真的想要一个人哭,你尽管去哭吧。哭出来会舒服多的。如果你需要人陪的话,朋友们一直都会等着你的电话。他们没有心理相通的实力所以如果你真的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让出肩膀给你哭 - 只要你打一个电话。

~珊姑娘~ said...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陈升润:
hahaha...not that serious la, just a story...but anyway, thanks..


~珊姑娘~:
yaya, really nice song... :-p

Snakey said...

I like the song as well, especially your highlighted sentence that really caught my attention.

I believed there is at least someone around you that willing to share your sorrow.

Trust him/them! :)

Ok, me talk nonsense again...hahah!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