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无题=没有题目??还是无聊的话题??

今天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突然心血来潮,不想呆在家或公司,便驾着我的“摩托”车跑去皇后广场闲逛。为什么说是摩托车呢??嘻嘻,因为我的车没有后座安全带,所以暂时变成摩托咯,真可怜。。。

一路上,我没开冷气,反而开着车窗。平时打死我都不开窗的,因为空气污染,又有臭味,一路上有很多罗里和巴士,乌烟瘴气,真的是危害健康! 但今天又不懂少了那一根筋,竟然开窗。。。好久没有这样了,反而让我觉得很舒服,微风打在我的脸上,虽然还是一样污染了的空气,但爽!!!真得很爽!!!(如果空气清新一点那会更赞!)



最近也搞不懂怎么了,很容易发脾气,也不算发脾气啦, 是“PEK CHEK”。。。很容易为了某些小事而PEK CHEK。跟人讲两句话有时也会,做工太复杂有时也会。。。不知道为什么,由谁能告诉我?谁??难道,我的更年期到了??哈哈。。。不可能吧!嘻嘻。。

走了那么多遍皇后广场, 依然买不到我的新年衣。。。为什么呢??我的眼光,要求太高??不会啊,我只想随便买一件而已,但为什么那么难呢?还是我的身材太“好”了??而导致没有一件衣服适合我。。。没有答案。。。唉。。。可怜!!没关系咯, 大不了不要买,穿旧衣咯, 嘻嘻!

No comments: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