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January 23, 2009

回家过年的前一天。。。

终于星期五了,终于等到了。。。放假了!!!虽然工作还有一大堆还没搞定,而且还蛮赶的,新年后就要交了的,但不管了,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嘛,玩够了回来才打算。。。嘻嘻!!!(虽然讲是这样讲啦,但心里还是会有牵挂)


看见一个个同事朋友都高高兴兴的回家过年了,但我却还没有得回,非要等到明天才可以回家过年。。。为什么呢??原因是我要在我的姐姐和妹妹。我的妹妹明天会坐我“姐夫”的车从马来西亚大学来槟城,而我姐姐则搭明晚的飞机从沙捞越来槟城,然后我才载他们一起回双溪大年过新年。。。(也因为这样,我还必须把我的"摩托车"改回汽车,哈哈,没有啦,就是去跟PRODUA拿安全带的"准证"...)虽然现在放工了,但我还呆在公司,本来想要去逛逛,但还是不要好,因为外面肯定大塞车,还是乖乖在公司享受冷气比较好。哈哈哈。。。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但也是很难等啊!!因为本以为很高兴的回家过年了,怎知又要多等一天才可以回。可能我太想家了吧,太久没有回去了。。。(也不会很久啊,只是三个星期而已。哈哈。。。)但没关系啦,就只是短短的二十四个小时,看看戏,睡睡觉,出街走走。。。时间就过了。。很快的。加上我还没有去买送给我干妈的礼篮,看来是时候去买了,不然可能没有货了, 哈哈! 又是花钱的时候。。。新年嘛,花钱很正常啊。。。嘻嘻!!


真的好开心,新年又来了。。。虽然我不是小孩子了,但我还是一样喜欢新年,可能是可以放假吧?哈哈哈。。。很喜欢这张图片。。。等待,也许是最美好的。。。蛮有意思,如果你没有等待,又何来那种等到结果后的那种开心的心情?对吗??


糟了,浪费了这么长的时间,还是继续做工好! :-p


2 comments:

Chiamy said...

放假了,尽情的玩吧!把统统抛诸脑后!回来才有精力去做!

新年快乐!Enjoy the celebration!~~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eah!!!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hehehe...
enjoy the cerebration 1st lo...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