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anuary 18, 2009

离别。。。

离别。。。每个人都必须经过的一个阶段,他就像“生、老、病、死”,所有人都会面对的。其实我最不喜欢离别的感觉,我不喜欢看着朋友或亲人离开我到别的地方去找寻他们的梦想,但没办法,人到了某个时候总是会分开的。。。

就像是小学,中学还有大学的生涯,到了某个时间,还是会毕业,还是会与好朋友分开。小学,分开是去了不同的中学求知识。中学,是为了找寻自己有兴趣的课程与前途而和朋友分开。那大学呢,这是为了美好的前程打拼而分开。。。我会觉得舍不得还有可惜,但可能我的朋友会觉得终于摆脱我了吧。。。哇哈哈哈!!!

到了进入社会大学工作的时候,才刚开始进入公司不久,就陆陆续续看见刚认识不久的同事一个一个辞职了,他们也为了他们更美好的前程与梦想前进。对他们来说,这是好事。但对我赶紧入工作社会的人来说,还蛮恐怖的。。。哈哈!为什么呢?因为我会觉得我是不是进错公司,因为员工一个一个跑了。。。哈哈哈。。。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离别是再所难免的,可能有离别才会有相聚的时候吧,离别后我们才会知道相聚的可贵,嘻嘻。分分钟下个月我也被“ 炒鱿鱼”了呢?也要和朋友与同事分开了呢?哈哈! 很难说的嘛,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的。。。所以,我应该好好地把握现在,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p 但什么时候会轮到我离开呢??我也不知道。。。

2 comments:

Chiamy said...

我也不喜欢离别的感觉。。跟你说,我会哭的。。
怎样也好,不选择也选择了这条路,就好好走吧,欣赏过程就好了,我最庆幸的就是认识你们啦,酱就够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ha...I will sad, but i not sure i will cry o not...wuahhahaha....
ya lo, for now we just can accept lo... :-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