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新书上市。。。推荐“好”书时刻

很快的,已经年初四了,很快又要开工了。其实这几天真的超级无聊,除了吃还是吃,以前我已经知道我是很容易肥的人,但没想到这么快,在短短的两三天就把我之前辛苦运动换回来的身材变走了,换来了一个大肚子,还蛮明显的变大,好像有了三个月的BABY那样。。哈哈哈。。。真得很可惜,辛辛苦苦得来的瘦,就不见了,没办法,我的嘴从我回来后就不成停过,吃吃吃,吃个不停, 零食啦、过年的糕饼、汽水、肉干、大鱼大肉、火锅等等。。。总之就没有停过,也难怪会肥啦,自己找来的。。。哈哈!

这个新年超闷的,大多时间都只呆在家,看电视和吃,去去亲戚家拜年讨红包而已,不像以前一样到处去朋友家拜年了,可能年纪大了, 老了,不好意识再去要红包,所以只在家咯。今年所得到的“战励品”也只有这样一点点而已,好像有点“缩水”了:-p 没关系啦,一个小小意识而以嘛! (哎呀!又讲了一大堆没关系的废话,不好意识,这是习惯性离题,习惯就好,哈哈!)

因为太闷,就一个人跑去逛逛,走走看看美女,但最后竟然逛到大众书局(不爱读书的我竟然会去书局,哈哈!可笑吧?)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一本很吸引我的书,我一看到他的书名就第一时间想要买下她了,哈哈! (读不读还是其次,买下了在打算,因为有“免费”的VOUCHER,管它的:-p)但气死我了,这书应该有20%折扣的如果你是会员,但那CASHIER只给我10%折扣而已,回到家才发现我被骗了,他欺骗不爱读书的老人家,真可怜,哈哈哈!


这本书的书名叫“减压完全手册”(A HANDBOOK OF RELAXATION),高级吧??哈哈!这本书的作者是汪龙光,他是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催眠保健师,具有12 年的心理咨询经历(好像很PRO那样,嘻嘻),加上最近工作好像压力蛮大的,便买来读读咯,看看有没有帮助。。。(但这么懒惰读书的我,多少年才会读完呢??)


以下是这本书的SUMMARY:
减压是一门聪明人的必修课,读了这书你可以:
看清压力的实质,认识压力的来源;
清点自己的压力,甩掉包袱情状前进;
减轻性格压力,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消减家庭情感压力,为自己营造一个温馨的“窝”;
瓦解经济压力,钱多钱少都快乐生活;
舒缓职场压力,给自己装个减压阀;
化解灾难压力,用爱温暖受惊的心;
尝试换种活法,变压力为动力。。。

最终,你可以解放全部的压力!

听起来是不是好像很好的书呢??但真正还不懂啦,等我哪一天读完了才知道他好不好。。。(如果有机会和有本事读完)。。。

6 comments:

hckhor said...

我也很懒惰读书,so 看完了请告诉我如何减压呀 。。。最近蛮压力的,也许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i, HungChiew, WELCOME!!!
hahaha...ok, no problem, if i can finish it...
but mostly you have to wait long long time, so i think you better read yourself lo.and then tll me back the summary... :-p

winnie said...

我能体会你的感受。。。因本人也不是好书之人(小说、漫画例外)。。。那么厚的一本书不知要何年何月才能完全把它看完。。。(如果看不懂会不会增加压力啊?)记得那天你看完了后要与我分享啊!!让我以后踏入社会不会身负压力!!所以你要努力的看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ok ok, i also hope i can finish it...after finsih read share with you la (if i still remember what this book said)

Chiamy said...

I got a good book to recommend too.
Next time introduce in my blog :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ok ok , wait ur new blog... =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