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anuary 11, 2009

回忆篇之怕老鼠的《多啦A梦》

之前看朋友写关于童年的部落格,也令我回想起我的童年。。。我的童年平平凡凡,普普通通,所以也没什么好谈的。嘻嘻!很废话是吗?说了等于没说 :-p

其实也没什么啦,我只想起小时候看过的卡通人物。不像现在小孩看的什么“NARUTO”啦,什么“游戏王”啦,“ONE PIECE”,还有不懂什么东东。。。一大堆,太新潮了,只能说我过时了,哈哈。我小时候看的只有“POWER RANGER”,“ULTRAMAN”,“TOM & JERRY”,有一点色色的“蜡笔小新”,当然还有“多啦A梦”等等咯!幼稚吧?哈哈。。。只能说我当时年纪小,嘻嘻。其中我的最爱还是“蜡笔小新”和“多啦A梦”,而且到现在我有时都还会去看,不管卡通片还是漫画书。。。原因是“蜡笔小新”容易明白,有很搞笑,他很爱问些无聊的问题和做一些白痴的动作,看了会让我笑不停,这也是我爱他的原因吧!至于“多啦A梦”,也没什么啦,爱幻想的我当然很爱他的发明啊,任意门(可以想要去哪里就去那里),竹蜻蜓(我这么重能飞的起吗??),时光机(去前世看我是怎样的,也可改变历史。。。),还有我最需要的记忆力面包(可能因为这个,造成我现在那么爱吃面包,,欺骗自己,嘻嘻)等等,超酷的,真希望我也有一个,要做什么都可以,哈哈!我又开始幻想了。。。所以说,“多啦A梦”也算是我的偶像咧!

就在几个星期前,我的“偶像”来到了槟城QUEENSBAY MALL与我们见面。不只“多啦A梦”,他的所有朋友如技安,大福,静宜,当然少不了懒惰的大雄咯,也来了!这么好的机会,我当然不放过啦,当然去看看他们的风采。。。(其实不是专门去看他们的,只是刚好遇到那时间有表演,不好意识,哈哈)它们有跳舞和跟小朋友玩游戏,他们真得很可爱, 尤其小叮当,肥肥矮矮,超可爱。。。以下是当时的照片, 谢谢SNAKEY不令啬地提供照片,都说是碰巧遇到嘛, 我哪有准备相机喔?


(小叮当的大吹气公仔,超大的。。。)

《哆啦A夢》 是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的漫画和动画作品,主要叙述一只来自22世纪的猫型机器人, 也就是《哆啦A夢》咯。。。所以藤子。F。不二雄可以说是小叮当的爸爸, 哈哈!多亏有他,让我认识了《哆啦A夢》 。。。

~~~~~~~~~~~~~~~~回忆完毕~~~~~~~~~~~~~~~~

6 comments:

Snakey said...

不用客气咯!

我超喜欢任意们的!爱旅行又没钱的我,此门肯定对我受益无穷 :P。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犯法。。。擅自越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then you remember bring passport together lo, then everything wil be fine....hehehehe :-p

Chiamy said...

I am also as outdated as u ler..haha. I only read doraemon, crayon sinchan, dragon-ball, laofuzi, IQ master.. also watch GTO, slam dunk, ... wah, actually i watch quite a lot also.
But the one I like the most is doraemon..the evergreen comic..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hiamy...showing off here?? hehehe
read so much lo u...

~DRagonMoN~ said...

DoRaeMon@QB..... I took photos with them on 17.... HaHa~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DRagonMoN~:
hi, welcome...can take photo with them? so nice?? hahaha...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