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无聊篇之无聊的周末

时间过得很快 周末又来了
呆在家看电影 真像个“死尸”
因为有懒散性格 连出门都很懒
最终也只呆在家

很得空 超无聊 周末没事做
人家说周末不应该呆在家
应该做些有意义 或喜欢的事情
才不会白费掉

但槟城其实也不怎么特别
没有什么地方去
QB和GURNEY也不过如此
偏偏很多人爱去

为什么我的周末这么无聊
这到底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其他人都一样 也都很无聊
平平凡凡的过周末

吃喝玩乐 我都很喜爱
活大半生 还是很失败
但我永远都不改变 继续过日子
因为可能这就是我享受的方法~

(乱乱+随便+随意+吃饱没事做的改编自:郑中基--无赖)

~~~~~~~~~~~~~~~结束~~~~~~~~~~~~~~~

6 comments:

陈升润 said...

aiyo, everyone is the same lor. Penang or KL or what i think we do the same thing. Just that the people we mix is different and that we have different thinking. We're probably a bit too tame for you :)

Chiamy said...

我也记得我曾经改编过歌词。。还拿去参加有奖比赛。。输掉了但也还蛮好玩的。
说回正题,其实你应该觉得幸运因为你还可以大大声地说:“我周末很无聊!!”因为无聊,所以这代表你有空闲的时间去做你爱做的事,或你不爱做的事/平时不会去想要做的事。
有时,我在想,或许我们尝试去做我们平时不会去做的事,生活才不会那么单调乏味。如果我们每天都重复做同一样的东西,或者不敢去尝试新的,整天就生活在自己设定的框框里,就难怪我们时常会抱怨说很无聊,很空虚。。就好像,昨天我去玩paintball,因为我怕痛,所以我是不会去玩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去了。。结果是它比我想像的有趣。
哗。。我写的好像比你写的还要长。。踩场踩到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a lo, still dare to say?? recently i found that the comment is longer and got meaning than my blog lo...hahaha... really bad... :(

buy anyway, thanks for you all de support, and the comment ...thanks for reading even my blog....hahahah

Snakey said...

无聊也不约我们驱无聊,还真无聊的!
看来你真的无聊到自改词,哈哈哈!

若不是无聊怎么会知道“忙”的可贵!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not only modify lyrics la, but show my feeling also ma...just i realize that modify lyrics also not as easy as i think before...wuahahaha...

陈升润 said...

wah, snakey learn from me already hahah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