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June 2, 2009

一周年咯~~

恭喜。。。恭喜!!今天六月二日,是我的一周年。什么东东的一周年呢??嘻嘻。。。就是我工作了一年的日子咯。。。好快。。。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虽然我不太喜欢我现在的工作,但托下托下,也托了一年了呢!!做“尸体”也做了一年,因为“行尸走肉”了一年嘛!!哈哈!!

一年了,我虽然没什么变化,但当然有变了少少咯。。。hmm。。。比起去年刚加入社会,我:
1)老了

2)皱纹多了

3)黑眼圈更深更黑了

4)脸和身体的面积变大了

5)头发少了

6)烦恼多了

7)工作多了。。。

#############################################

刚好今天是朋友的生日,替他庆祝的同时,也顺便当作是帮我的一周年庆祝咯~~嘻嘻~

Nando's,我们选了这餐厅,一间其实我不太喜欢的餐厅,哈哈!这是我第三次进入这餐厅,但越吃好像越喜欢了,觉得他们的辣椒还蛮特别,蛮好吃的。。。只是价钱蛮贵咯(对我个人而言啦)但那里的顾客很多呢,今天就爆满咯,还有人在店外排队等待,很多人很喜欢的哦!


很特别的menu。。。以鸡肉为主的一家餐厅。。。


很特别的辣椒酱。。。tomato source,hot chili, extra hot chili和garlic酱

coke,任你喝,因为可以refill,RM5.90


1/4 chicken+2 side ,我选了rice & peri chips,鸡肉有4种口味,herb, mild, hot和extra hot,一set共RM14.90

就这样咯,在这顺祝那位朋友Happy Birthday,也祝和我同一期进入社会的朋友

Happy 1st Anniversary!!!

18 comments:

宝云 said...

哈哈跟你不一样,我是第二天做工。nando还好咯,上次我也是跟你吃同样的。我不大喜欢那里因为只有鸡可以吃。选择也很少,不过还是很多人去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明年就可庆祝了,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恭喜你一周年纪念日快乐 ~~ 哈哈 ~~

Alan ♥ Wendy said...

一周年纪念日快乐!!!
希望你工作愉快哦~ ^^

以前,我也和你一样不喜欢Nando的,也是因它的extra hot peri-peri才爱上它。

看了你的文章,现在好想吃它哦 ^^

ET女子 said...

继续加油~~
工作愉快~

lyping said...

我由僵尸 变现在的半尸人 这个八月份 快三年了~

工作不是全部 所以不要太用心 
也不要太不用心 哈哈哈~ 

酱就不会老化太快咯~ XD

Chiamy said...

Phase:
活人-〉植物人-〉尸体-〉腐烂的尸体-〉僵尸-〉吸血鬼

你是那一个phase了?
哈哈,我很赞同lyping说的~共勉之~

lijun said...

我的一周年刚好是在我的生日隔一天。那时一个人在外地,没有朋友家人,还好现在认识了很多朋友。我想现在的你也应该是朋友满天下吧!

xin said...

我有一周年也应该是没做工一周年~
哈哈`
读书嘛!
没办法~

~珊姑娘~ said...

症状跟我的一样呢!!!!哈哈哈!!!

我已经在这公司三周年了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 仪仪妈咪 ~:
thanks!

Alan ♥ Wendy:
谢谢!其实extra hot也不是很辣而已嘛。。。嘻嘻!

ET女子:
谢谢!!

lyping:
工作不是全部 所以不要太用心 
也不要太不用心。。。ok ok!!hehe...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hiamy:
好深咯你。。。研究到如此深入。。。哈哈!!

blur blur Tio:
还不错啦。。。呵呵!

xin :
那下次吧。。。娃哈哈哈!!

~珊姑娘~:
哈哈,可能我们真的老了吧。。。

杰胜 said...

那接下来的日子要好好加油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ok ok, i will try my best!thanks.

Alice Chong said...

恭喜!!!恭禧!!!

祝你工作愉快!!!

[SK] said...

呵呵, 才工作了一年.. 我現在想想, 我工作了有9年了, 我比你老很多哩~~ :p

发白日梦^^ said...

我最近也常去吃nando!
快变那里的VIP了!

嘉麗 ChiaLi said...

Nando's。。。
我超爱的~
呵呵。。。。很好吃。。。
价钱。。。。不贵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