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une 21, 2009

无聊星期六之搞怪模特儿。。。

因为闲着没事做,就带女儿及家人去中环广场逛逛(window shopping我们最厉害了的,嘻嘻!)走着走着,看到一些饰品蛮美的,就把我女儿抓做来model,哈哈哈。。。这些是漂亮与正常的饰物。。。把她弄长头发,还蛮成熟的 。。。(她很怕人家说他老,这么小就怕老,炸到!)



接下来,是比较搞笑的。。。眼镜。。。
他的眼镜有很多种不同的眼睛,这是性感美女的眼睛。。。

生气的眼睛。。。很粗的眉毛,哈哈!

这个我不懂什么眼睛,就怪怪的眼睛吧?哈哈。。。

很可怜吧??被我拿来乱搞一场,他肯定很无奈的。。。(可能他很享受也说不定。。。呵呵!)
走了一会儿,妈妈也买了他要买的包包,我们就去喝下午茶。虽说是下午茶,但我们点了很多食物来share,吃到很饱的。。。正在等吃的小孩子(心想:真有口福,又有的吃了,哇哈哈哈!!!)你看看他做什么怪pose???


食物就不多介绍,毕竟来来去去都差不多,加上这篇只是要show show搞怪模特儿罢了。。。嘻嘻!


10 comments:

嘉麗 ChiaLi said...

那小女孩好可爱哦!^^

键轩惠娘 said...

你女儿很可爱~可是,你不是单身的咩?几时有这么大的女儿???

Alice Chong said...

哇!!!哪来的漂亮小娃娃呀!!!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的模特儿哦。。。^^
很厉害摆pose哦。。。~

sensitive & unsecured heart said...

ur daughter????????? anyway, she is cute ^^

杰胜 said...

很可爱的孩子哦!她是你的女儿???

lijun said...

大概是你的侄女吧!她还蛮可爱的

咸 妈 咪 said...

幾時有個女兒的﹐而且還醬“正”咯﹐哈哈~~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谢谢大家对这“模特儿”的称赞与赞美。。。代他谢谢你们咯。。。 :)
他会继续加油的!!哈哈哈。。。(我又发疯了)呵呵呵。。。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现在才知道你有个女儿~厉害~!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