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打game??

哈哈!没错,平时的我都不打game的,尤其那些需要用脑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要看我打game还真的是很难,除非是那些flash game还ok,有时还会玩玩,但那些warcraft啦、DotA啦。。。25 年来都还没玩过。。哈哈哈!!!

之前回SP,看到我弟弟在玩pokemon platinum,看了看他玩,感觉童年回来了。。。哈哈!这是我小时候有玩的嘛,但现在这个是新的version啦,platinum,以前玩的只是pokemon gold, silver。。。反正闲着没事做,加上有不太需要用脑,就跟我弟copy起来先咯。。。

玩了大概一个月,有时放工后玩玩(很幼稚ho??),一天玩一点,现在我的pokemon已经level 80了(但到现在我都还不知我那只pokemon叫什么名字,哈哈!!)刚刚我已打完了7 个gym leader和最后很厉害的四大天王!很不可思议!!

这图片就是一些battle的“镜头”!哈哈!!

现在玩到有点懒惰了,就开始update部落格。。。一边看“美女厨房”一边写blog。。。哈哈!他们的厨艺还真够力的!!太夸张了吧??真替那些评判可怜呢!!哈哈。。。

10 comments:

~DRagonMoN~ said...

platinum liao ar? i played yellow and gold many years ago.... hahahaha

ET女子 said...

美女厨房我也看~~好搞笑~
幸好我会煮~(不就证明我不是。。。??)XD

Chiamy said...

怎么那么巧?我也是一面看着“美女厨房”一面写blog。。。 =_=
其实我觉得这个节目蛮折堕一下。。。想想有些地方连食物都不够吃,但是这个节目却把食物当玩意,没有好好向小孩灌输食物的珍贵。。。

想不到你也玩game,你要玩Nancy Drew吗?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DRagonMoN~:
ya lo, platinum liao...hehehe...last time i also play gold, red, yellow, blue...hahaha

ET女子:
哈哈! 你想太多了啦。。。

Penny @ Faye_777 said...

我也要玩! 可是每次playing game 都被老板发现!haiz....

没有追戏的心情嘞~

P Y N G said...

美女厨房~
好看!!
每次都是从一开始就笑到结束

除了美女那一部分~
觉得她们很假~

zzhen said...

我最懶得玩game的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我打得game是动脑而且很烦人的,RPG的game=p

董百勤 said...

gameboy还是PSP得?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Penny @ Faye_777:
放工再玩咯。。。

pyng:
但很好笑啊。。。哈哈!!

龍貓:
对!有时我也觉得懒惰!嘻嘻!

~珊姑娘~ :
没听错吧??你也有打game的咩???

董百勤:
是gameboy的,但是用pc玩。。。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