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une 17, 2009

请客~

哈哈!不是我请客啦。。。是我姐姐的男友请客。就在前个周末,姐姐男友和他家人来SP办些事情,心血来潮的他,就打算请他家人和我们一家吃五餐。。。(真有钱,哈哈!)。没法咯,真赚到,免费吃一餐。(哈哈!好像很不甘愿那样)

其实SP没有什么特别的餐厅,没有特别的食物,尤其在中午,要找好吃的更是难上加难!所以最后就选择了我家附近的“新龙凤海鲜酒家”。。。有没有发现,我的blog整天都说“我家附近的餐馆”。。。哈哈!!没错啦,真的在我家附近SP就那么小啊。。。 :) 呵呵呵。。。

但我觉得很贵咯,才六样很普通很普通的菜肴而已,十个人份,就RM200了。。。真的是杀人不眨眼啊。。。来看看菜肴有多普通啦,因为“老人家”吃的比较轻淡,所以就没叫特别的咯,真的还蛮不值得的。。。:(

大多数餐厅都会准备的花生。。。
“八拉煎”鸡+虾饼。。。不错!(转门点给小孩子的,哈哈!)
“宫宝”sotong,也不错!!
炒杂菜。。。就是菜咯,嘻嘻!

不懂什么豆腐,这个好吃!它的酱蛮好吃的。。 .
又是炒青菜。。。有够清淡吧??


就这样咯,当然还有一样清蒸鱼。。。但在重要时刻camera没电了,没拍到,(那鱼肯定很伤心,因为。。。因为没得上镜,哇哈哈哈!我又发神经了。。嘻嘻!)当然,很健康的我们只喝中国茶,所以你们说,RM200来吃这样的菜是不是很贵呢??我觉得非常贵,很不值得咯。(记得之前去别间吃喜宴式的才差不多这个价钱而已)但幸亏不是我出钱,哈哈哈!!!(很够力一下ho我??哈哈!!)

11 comments:

若水 said...

不知你的未來姐夫是開心還是傷心﹐嘿嘿。不過要讓兩家人開心﹐一餐飯是值得的。

键轩惠娘 said...

在珊姑娘家看到你的庐山真面目了,很帅啊~
RM 200很贵,但再想想,每个人RM 20可以吃这么多样菜也不会贵啦~(安慰自己)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哈!我之前猜想你是来自sp的,真的有点贵啦!没什么特别的菜肴,都是蔬菜为多。我也蛮喜欢下SP找美食吃。那里的美食蛮不错哦!哈!你来试过alor star jitra的泰式美食吗?不错哦!

said...

看来你很有口福哦。。。
常看你吃。。吃。。。吃。。。呵呵

Alice Chong said...

哇!!!真的很够贵的叻~~~~

Butterfly said...

为什么你整天讲吃的? 你真会吃leh!

~仪仪妈咪~ said...

我之前也去那里吃了,好像是同个地方...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jdexign:
他应该还ok吧??哈哈。。。(可能啦)

键轩惠馆:
谢谢。。。(paiseh)
但那些菜肴就觉得不值得这个价咯。。。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对,我是来自SP的。。。
jitra的泰式美食我吃过了,很好吃。。。真的很辣。。。很爱她的椰子jelly和otak-otak...

希:
还好啦。。。嘻嘻!!

Alice Chong:
就是咯,很不值得咯!

Butterfly:
哈哈!所以就不能瘦瘦咯。。。

~ 仪仪妈咪 ~:
真的吗??SP的喔??嘻嘻。。。

米亚 said...

呵呵~ 好好笑耶!怎么会那么贵呢?还好不是你请哦,不然就破产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米亚:
hahaha...ya lo...if not...bankrup d....hehe

杰胜 said...

哈哈!人家请客吃得特别开心的对吧?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