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une 7, 2009

周六的晚餐。。。

约了朋友出去,因为要去买shirt,因为我的shirt都过时了,都是四年前买来准备去大学穿的。但没买成,因为看不中,糟了啦,如果买不到就大件事了。。。

衣服没买成,但却吃得成,哈哈哈!吃,没有不能得时候。。。

不多说了,就看看照片吧。。。

素叉烧蛋挞。。。 素食,但很像荤的,真的很厉害现在的素食,真的弄到好像真的叉烧一样。。。(RM1。50一粒)


干青咖哩鸡细米粉。。。第一次吃,每次看朋友吃,现在终于叫来吃了。。。没什么特别,因为觉得咖哩味不够浓,还是普通红咖哩好吃点。。。RM5.30

饮料,又是香港鸳鸯咯。。。RM2.80。。。这次的吸管很美,有注意到吗??嘻嘻!!


这些就是我的晚餐咯,还不错吧??
好咯,要睡了,晚安!!

7 comments:

Chiamy said...

心型的吸管?
最近我对吸管很有研究哦,这种不适合拿来折玫瑰花。
那个素叉烧蛋挞。。好像很好吃。。。看了很饿。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看到了那个水管啦~ love shape的哦!

我不敢吃那碗青色的面咧!

xin said...

那个青色的面看起来很恐怖...

~珊姑娘~ said...

几时要找我吃晚餐喔!!!

Anne Anne said...

好好吃叻。肚子饿了。哈哈

杰胜 said...

好棒的晚餐哦!很享受吧?
改次我也要去吃那个素叉烧蛋挞!
好像很特别哦~哪里有得买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hiamy:
haha...quite delicious lo the char xiu...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xin:
其实还不会很难吃啦,不要被他的外表吓着了。。。

~珊姑娘~:
有回去再找你啦,迫不及待要请我吃是吗??哈哈。。。谢啦!

*anne*:
哈哈。。。不好意思,让你饿了。。。

杰胜:
还不错啦,因该到处都有卖啦,我是在双溪大年吃的啦 :-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