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ne 20, 2009

这星期存留于我烂手机的照片。。。

最近不懂为什么,每次吃东西,很习惯性的会把食物随便用我烂手机拍下。看了看我的烂手机,发现有几张食物的照片,虽然kuality烂了点,但还是把它们一次过放上来吧!!

地点:Pan Mutiara,Batu Maung
这是一间靠近我工作那里的一间马来餐厅,环境、装修都还蛮漂亮的。。。


这是他们出名的咖哩鱼头/鱼肉。。。味道还蛮不错啦我觉得,RM5.00一片鱼肉。但有朋友吃到鱼肉好像不太熟啦,但overall就是咖哩不错!

东炎。。。很大锅是吧???这是一人分的哦。。。嘻嘻!锅是很大啦,汤也很多啦,但料就少了一点,毕竟是一人份嘛。。。RM6.00一人份。。。但东炎味就淡了一点,不是很好吃(我觉得啦,就是少少辣和淡淡的东炎味。。。)

Nasi Goreng Pataya,以前大学时期继nasi goreng kampung后就是我的最爱了。。。这里卖RM4.50一碟。还ok啦,如果他的饭没拿么湿,那么粘。。哈哈哈!!
地点:蛇庙旁边的咖啡店
这是经过朋友的介绍才得知的,要不然我上次六年级到过蛇庙后就不曾再次停留在那里了。一个小档口,卖的是炖饭,全名忘了,嘻嘻!共有三种口味,蘑菇鸡、排骨和咸鱼猪肉。RM4.00一碗。。。

这是咸鱼猪肉的,味道。。。就不会说啦,有你们自己去try了才知道。我觉得分量很小,以我这样的身材,当然吃不大饱咯。。。哈哈哈!!我是大吃鬼。。。呵呵!

地点:Kim Gary, Queensbay Mall
这是今天去吃的,有两位朋友兼同事生日,就选择到这里用餐咯。。。Kim Gary,不用多说了吧?很出名的叻,嘻嘻。。。今天不想吃饭,所以就点了面的套餐来吃。

热带雨林--〉芒果+奶

这一set,一叮面+热带雨林+两个云吞=RM9.90

这云吞还不错,馅料是辣辣的,不懂是什么。。。

一叮面,也就是高级的金蛋面咯。哈哈哈,因为价钱较高级嘛。。。嘻嘻!

这些就是存放在我烂手机里的食物照片,因为手机烂,拍出来的照片也烂烂底的。。。别见怪咯。。。

11 comments:

杰胜 said...

哦?原来你在槟城的啊?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对咯,我在槟城工作嘛。。。

singing maniac said...

不懂为什么马来人好像时常煮东西煮不熟...我学校食堂也是这样...而且是鸡肉...吃到想要呕

Butterfly said...

又是吃.........

xin said...

炖饭是什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Qmiao_miao:
我也不清楚叻。。。嘻嘻!

Butterfly:
是咯。。。吃得是福嘛!

xin:
可能像炖鸡那种煮法。。。

小虫 said...

ahahaha~ 那么就学点 photoshop oh!!
烂的图片也可以弄得美美的!!!

*谢谢你到小虫到访!!呵呵~!!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哇!我看得很饿啦!

Penny @ Faye_777 said...

hi,

u really luv take the foods pic..

look likes very ' hoe jia' leh

> Have @ Nice d@y~~

Jaleen said...

我看到 comment 才知道,原来你在槟城工作的……路程比我去公司还要远呢……

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如果经过 photoshop 编辑的话,也可以是很不错的哦! :) 不过,拍照主要是纪录自己看到的东西,拍出自己当时的心情 —— 我个人的想法

Xing Tells You said...

those photos wont so bad la~~ at least very clear ohh!!
hehe~
I like the Mango Milkshake/milk~~ heh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