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June 30, 2009

父亲节晚餐。。。

事隔差不多半个月了,六月都接近尾声了,终于放上来了,差点忘记了呢!嘻嘻!!其实我们三人没有大事庆祝,只是随便请了老爸一餐而已。。。其实我们本来打算请老爸他们去吃婚宴那种八道菜,有鱼翅那种,但老爸说太少人,很浪费,因为除了老姐身在Sarawak教书,剩下的就我们五人。五个人吃十人份的食物还蛮吃力的啦。。。所以就取消了这念头!
我老爸虽然才大我24岁,但他的口味是古老的,他每餐都必须吃饭,无饭不欢,哈哈!所以我们当然让他自己决定他想吃什么。当然,这样自然而然的少了惊喜咯!但没关系咯,只要他自己喜欢吃就好了,毕竟他是当天的男主角嘛。嘻嘻!!最后他决定了去他朋友的店吃!“白糖海鲜煮炒”就是我们的目的地啦,其实也在我家附近而已啦。


我老爸选择去这里是因为之前他请我的亲戚去这间店吃,很大份又很便宜,而且也很好吃,所以就卷土从来,再去一次!我们没order,这一餐是由我爸的朋友(厨师)准备的,可能是他把他最好,最会的都煮出来了。。。嘻嘻!但。。。很令我们失望的是这餐不是太合我们的口味。觉得这一餐很普通,和之前我老爸请客的时候逊色很多很多(听我家人说而已啦,那一次我没在。。。)吃都吃了,没法咯,可能是父亲节的关系吧,又少又有点贵。其实不是贵啦,就是不太值得咯。但是这是肯定的咯,一年一次嘛,这时不杀什么时候杀??哈哈哈。。。来看看我们当天吃什么啦。。。
。。。咕噜肉。。。
。。。赖尿虾。。。
。。。菜。。。

。。。豆史蒸鱼。。。
。。。白斩鸡+甜酱鸡。。。
是不是都很普通的菜肴呢??我个人觉得还蛮普通的,真不好意思,只是这样庆祝父亲节而已,很随便。。。小小意思,祝他永远身体健康,英俊潇洒,也祝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9 comments:

Jaleen said...

很不错了……我家父亲节时,连一声父亲节快乐都没有说,我还跟我家妈妈听音乐会去了,留下我家祖母和老爸看家 =.="

Alice Chong said...

你爸爸才大你24岁,你还有姐姐!!!
那你爸爸和妈妈不是很早就结婚了咯???

祝你爸爸父亲节快乐!!!身体健康!!!还有英俊潇洒。。。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家梅:
哈哈哈!那我们比较OK咯??还有庆祝。。。嘻嘻。。。

Alice Chong:
对咯,以前的人都很年轻就结婚了的。。。
谢谢你的祝福。。。 :)

杰胜 said...

哈哈哈,也祝福你爸爸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吧!

小虫 said...

哈哈~~心意有到就可以了啦~!!
我爸只要不辣就可以了~哈哈哈

zzhen said...

簡單也要煮得好吃才行
瀨尿虾好吃

xin said...

白糖煮炒?
是因为煮出来都是甜的吗?

董百勤 said...

能帮父亲庆祝是最幸福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嘉CacinG進:
我爸也不太能吃辣,但还OK啦。。。

龍貓 :
是咯是咯。。。嘻嘻!

xin:
对ho,你没说我也没想到叻。。。有可能真的是这样咯。。。

董百勤:
是的。。。所以要好好珍惜。。。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