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une 28, 2009

garlic bread+最想念的季节

昨天突然想吃garlic bread和蘑菇汤
心血来潮之下就去买了面包和蘑菇汤
加上家里剩下的蒜头和butter,乱搞一番。。。
切切切、搅搅搅、涂涂涂了一番之后
就送他们进烘炉做桑拿浴了。。。
但因为经验问题,错手放太多的蒜头
幸亏没搞砸了,味道还不错吃

泡了泡我买的蘑菇汤,为了配我的garlic bread
但蘑菇汤的味我不怎么喜欢
糟了,一盒有三包,我只用了一包,剩下的谁来吃啊??
不管了,可能我姐爱吃吧,之前看到他买
~!~!~!~!~!~!~!~!~!~!~!~!~!~!~!~!~!
~!~!~!~!~!~!~!~!~!~!~!~!~!~!~!~!~!

最想念的季节又来临了
榴莲,每年必吃的果王!
这两个星期我连续吃了榴莲
每次回来老爸都买
他叫我经常回来,因为家里没有人要吃榴莲
如果我不在,他们就必须吃很多很多
我如果回来就多个人帮他们吃!哈哈。。。
哇,昨天他买的比上星期的好肉很多很多
而且是酒味+苦味,榴莲肉有很多的那种
才RM10一粒,很值得啦

吃了那么多又油,又甜,又胆固醇的食物
晚上还特地泡茶来喝喝

老妈泡的,我才知道我家有那么美的茶具呢!
哇,就这样咯,每次回来都吃很多很多
难怪我会被他们养到肥肥白白啦。。。嘻嘻!!

16 comments:

Snakey said...

Garlic bread烘得蛮不错的,看起来很好吃!

Piano_lover said...

好想吃那個garlic面包哦。。

看起來很香

TTW said...

今年我家人都没买榴莲呢?
怕吃了会发热
所以不敢买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nakey:
hahaha...cin cai baked only de...but taste ok la... :)

Piano_lover:
哈哈,谢谢!

小陈:
那就别吃太多咯,吃少少过过瘾。。。嘻嘻!

Stephanie said...

Garlic Bread 看起來好可口又香脆.

Jiaxin said...

Garlic bread 很好吃。

^^

Glenda Yap said...

我到现在一包榴莲都没有进过肚子!
可是每天都嗅到榴莲味!讨厌!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tephanie & 嘉俽 Jiaxin:
随便弄的,还可以而已啦。。。毕竟少进厨房嘛。。。嘻嘻!!

HuiLinG:
那就去买来吃啊,现在处处可见榴莲的踪影。。。不是问题啦,呵呵!!

C.Y. said...

wao... great! so enjoy in hometown yaa...

is the mushroom campb3ll?

Xing Tells You said...

garlic bread+mushroom soup,
a perfect match!!! Love it~ hehe

Xing Tells You said...

garlic bread+mushroom soup,
a perfect match~ I love it...
can i have some?? hehe

杰胜 said...

榴莲,我的最爱~
吃了要多吃清凉的东西来解热哦!

zzhen said...

我對榴槤太痴情

[SK] said...

好像很不錯的樣子哦, 有版有眼的.. 如果是我, 就是會去買那些現成的garlic butter spread算了, 呵呵~~

xin said...

榴莲叻~
万果之王~
我爱~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进意 :
ya, that brand, not really nice....hehe

Xing Tells You:
are you sure you want have some??haha...u sure regret....

杰胜:
我会的。。。嘻嘻!!

龍貓:
哈哈!原来如此。。

[SK]:
哈哈!谢谢称赞,我也只是没事找些事做而已啦。。。难得有兴致嘛。。。嘻嘻!!

xin:
我也很爱!但果后我就不是很爱咯。。。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