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ne 6, 2009

姐妹炒粿条

今天的午餐。。。就是去town area猎食物。。。想了很久,也讨论了很长时间,今天的目标就是---〉姐妹炒粿条!!

但是一去到,看到一位老aunty在炒,时间刚刚好!!老板娘说没有料了,也就是卖完了咯。。。但他说如果要,就要等半小时,因为那时候是他们姐妹换shift的时候咯。。。既然来了,当然等下去啦,不然就白来了嘛。。。

在等待妹妹来换班的同时,我们当然不是那么乖的只坐着等咯, 我们还叫了其他食物来塞住嘴巴,哈哈哈!!!

凉茶---〉竹蔗马蹄水,RM1.50


另外,肉粽子听说还蛮不错的,就order咯,RM3.50一粒。。。还不错啦,料蛮多的,看他的咸蛋黄就满足了(我满足而已啦,嘻嘻!)


芋头糕(yam cake) 小的RM3.00(如图),大的好像是RM4.00。好吃!,虽然他的糕没有我平常吃的那种可以吃到一块块的芋头,但他洒在糕上的虾米粹很香。。。

yeah~ yeah~~今天的主角上场咯,姐妹炒粿条。。。

分量不大,RM4.00,有两只“大”虾和几只"xiham"。。。粿条上还撒些螃蟹肉,就是照片中白白的那“堆”咯。。。嘻嘻!原来不是我想象中好吃,有点咸,xiham有点腥。。。但overall还不错。。。
有机会我还会去多一次,想尝尝到底姐姐和妹妹的炒粿条,哪个的厨艺较好。。。嘻嘻!!
拿,妹妹就是照片中那粉红衣的咯,姐姐是很瘦的(没拍到,也不懂我有把两姐妹讲倒转了吗??不懂。。。随便啦。。。)


4 comments:

Jiaxin said...

呵呵,单单看就觉得很开胃了。
价钱也很合理。

百里幻雲 said...

就是喜歡來這看吃的~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姐妹炒果条在这里很出名,但是我吃了1次就不爱吃了。小小包而已,就rm4了。而且最近也听很多人说,她们的水准有点逊色了。

在下去一点的anson road,有个安哥炒的,比较好吃。他用火炭炒的,很多人在路边排队等他的。

那个芋头糕很好吃!!!

xin said...

不错!
我最喜欢吃有蛋黄的肉棕!!赞!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