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ne 13, 2009

两天的TrAiNiNg + 奇怪的果实。。。

这两天忙着training,Communication Skill。老板派我去拿这课程,难道我的沟通方法出了问题??hmm。。。可能吧!两天的课程,造成我两天没有做到工,一大堆工作等着我。。。惨了。。。

其实我最喜欢的part是我蒙着眼睛,然后被一个partner的解释与带动(只能用嘴巴说,不能用手帮忙),让我这“瞎眼”的人画画。画什么呢??看看其他组的作品,猜猜看是画什么吧。。。嘻嘻!!




哈哈!猜到画什么了吗??没错,就是画老鼠咯。怎样??看得出吗??现在来看看我们这组画的吧,我画,partner给指挥。。。我们画的是可爱型的老鼠,完全由我partner想出来的,他的idea,毕竟我是盲的嘛那时候。。。只好听从他咯。。。嘻嘻!

我觉得我们合作得很不错啦,哈哈!!有点像老鼠吧??嘻嘻。。。
==================================
======================================
看过这是什么吗??我是第一次看啦,也是第一次吃,所以三八的我就放上来咯。。。这种类似蛇,又像穿山甲的东东,就叫做Salak,也是第一次听到!哈哈!谢谢请我吃的朋友,让我可以尝到这么特别的果实。。。

第一口吃下去,我不能接受,觉得很恶心的感觉。。。但吃着吃着,就越来越顺口了。觉得这果实的口感像蒜头,也像不熟的榴莲。。。味道就有点酒味,加上一种像wasabi轻微呛鼻的味道。。。
不会爱上Salak,第一次吃拿个经验还不错啦,至少我吃过嘛。。。嘻嘻!

9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这种水果我吃过,不过就只有咬一小口就不敢入口了。。。哈哈~

Snakey said...

Geng! Blinded also can draw so nice...the curve so perfect le! Look like you are good in drawing too!

~DRagonMoN~ said...

叫你去上课你去那边拍照,你都几够力的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lice Chong:
第一口真的很恶心的。。。哈哈哈!!

Snakey:
hahaha...just simply cincai draw la...hantam saja since see nothing...

~DRagonMoN~:
哈哈!我有专心听的,只是有些闷嘛这课程。。。就偷拍几张咯。。。嘻嘻!

杰胜 said...

很可爱的老鼠哟!哈哈!
那个果实印象中好像有吃过~

Xing Tells You said...

very strange fruit ohh...XD

百里幻雲 said...

沒看過的果實~~
應該不討喜吧~~
否則不會如此莫莫無名~~

~珊姑娘~ said...

那老鼠还画得真可爱^^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
cute??haha...still ok la...

Xing Tells You:
yah, a bit strange..

百里幻雲:
hmm...有道理!!

~珊姑娘~:
haha...cute leh...fat enough...heh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