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une 14, 2009

吴潮记菜馆(潮州泰式)

之前提到在这里搞朋友的farewell,事隔半个月,终于放上来了。。。嘻嘻!!(差点忘了post上来呢!)

吴潮记菜馆(潮州泰式)。。。位于Bayan Lepas的一间菜馆,是潮州式加上泰式的食物。。。这家菜馆有些隐秘,要不是他们介绍+提议,我也不知这菜馆的存在,虽然它就在我租的家附近。。。嘻嘻!

地址:
No。78, Jalan Dato Ismail Hashim,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04-6443072)


来看看食物的照片吧。。。但名字是我自取的,因为忘了真正的名字,paiseh。。。
菜馆之目录。。。
开餐前的小吃。。。花生+江鱼仔
泰式蒜头蒸蚌。。。
泰式+潮州式蒸鱼。。。
蝦棗. 新鮮蝦子加上馬蹄...
泰式沙拉+软壳蟹(如没记错,应该是啦)
不懂什么鸡肉。。。哈哈!!
招牌豆干。。。好吃!

就这样,10人份,加白饭和中国茶,一桌RM198。。。其实这里的食物/套餐都是平均一人RM20。。。还OK吧??食物还蛮不错吃咯,我个人还蛮喜欢啦,只是分量少了一点咯。。。但最重要是合我口味咯。。。

8 comments:

宝云 said...

我发现你真的很时常找吃呢。。。可以去拍ho chak...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没有特地去找啦,只是刚好又去吃就拍下来而以咯。。。嘻嘻!还没有那么pro啦。。。:)

杰胜 said...

哈哈!原来bayan lepas有这间东东哦!

Snakey said...

泰式+潮州式蒸鱼 I like the most, yummy!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上次和同事到那里捞生,不错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yes...got this "tong tong" ..hehehe
should be at sg. ara...

Snakey:
yeah!! i like too..the taste not bad...

小雪人:
really?? then next year can go try try liao...hehe

Alice Chong said...

看起来不错吃耶~~~~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lice Chong:
hmm...我个人觉得真的不错吃啦。。。嘻嘻!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