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June 23, 2009

大陸地區農村為小孩命名的原則

朋友寄了一封mail給我, 主題是"大陸地區農村為小孩命名的原則"
他們認為把小孩取比較不起眼的名字(俗稱賤名), 比較好養, 不會夭折
這套民間法則根據陽曆的出生月份和日期起名字來!!!!我們開始吧!!!!!!

月份:
1月:長 2月:栓 3月:大 4月:來 5月:狗 6月:守 7月:傻 8月:福 9月:屎 10月:二 11月:胖 12月:臭

日期:
1娟 2妮 3腿 4娣 5球 6坑 7年 8歲 9娃 10毛 11剩 12姑 13英 14妹 15肥 16霞 17狗 18虎 19花 20鳳 21村 22蛋 23妞 24牛 25木 26翠 27愛 28財 29石 30美麗 31發

那么刚巧,我的名字还蛮适合我的呢。。。我叫“大肥”,哈哈。。。很合我吧??(这个名字我真的不懂该高兴还是伤心呢。。。嘻嘻!!)
你们的名字是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19 comments:

lijun said...

看见你写你叫大肥,我笑了。哪里知道,我也好不到哪里。也是肥,只不过是傻肥。大概是blur blur 的意识吧!

zzhen said...

亂改就太難聽了 我不敢改 ><

米亚 said...

哈哈~ 有好玩到!我的名字叫大木,很ah beng 哦!大木大木~

Key said...

来肥报到~
=.="

Chiamy said...

我不要叫臭蛋!!! >_<

Snakey said...

傻娃向你说声“傻娃娣卡!”
-_-||| hahah!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blur blur Tio:
hello...傻肥

龍貓:
哎哟,玩玩而已嘛。。。嘻嘻!

米亚:
哈囖,大木,真的蛮ah beng 的。。。嘻嘻!

钥匙精灵:
来肥。。。好名!! waahahaha...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hiamy:
哈哈哈!!臭蛋。。。我不能忍了,便看边大笑。。。哈哈哈!!你真的是离不开蛋了啦。。。哈哈哈!!!

Snakey:
很女性的名字哦。。。哈哈!!




p/s:this really is a funny post...the name all quite funny de...remember ask more ppl come try try la...aahahaha...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我的很准!!叫胖妹!!哈哈哈哈哈!!!!

米亚 said...

我在想到底有没有人叫“屎”(九月)的?

PhoeNieTam said...

大财到 hohoho
分钱咯 快来啊

杰胜 said...

我叫福翠~晕掉了!

MeiFang said...

哈哈,我是“长肥”,有点Zha Dao咯...
真的很怪...
谢谢你的回访了...

Alice Chong said...

哈哈~我叫【長剩】。。。

P Y N G said...

屎蛋
swt!==
难听!arghhh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不错的名字嘛。。。嘻嘻!

米亚:
肯定有啦,只是应该没有人敢放出来吧??哈哈哈。。。

PhoeNieTam:
哈哈!大财,肯定很有钱咯??

杰胜:
还不错的名字啦,比很多人好了。。。嘻嘻!

MeiFang:
哈哈哈!!不用客气。。。

Alice Chong:
好名!长年都有剩!!哈哈!

pyng:
哈哈!终于找到九月的了。。。:)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怎么跟牛这么有缘啊?福牛报道(你可以叫我阿牛,“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雪人:
haha...nice name...(compare with other la...)hehe

xin said...

那我不是要叫傻姑??
是进入金庸故事吗??
那有黄容吗??
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